《叶问2》香港举行记者会 甄子丹称叶问是能打宅男

《叶问2:宗师传奇》昨日在香港影视展举行记者会,叶伟信、甄子丹和熊黛林等出席。”至于因影片成功带动的咏春热潮,甄子丹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叶问’的成功与咏春无关,如果我打洪拳,就是洪拳热。…

08:19

《叶问2》获邀大学生电影节 4月7日在京点映

昨天,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透露,《叶问2》接受邀约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揭幕,于4月7日在京点映一场。导演叶伟信与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等将参加开幕式,在放映后与大学生进行互动。…

09:23

《叶问2》揭幕大学生电影节 叶伟信甄子丹将出席首映

(记者孙琳琳)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昨日宣布,由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等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担任开幕影片,并将于4月7日电影节开幕当晚举行首映。影片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主演甄子丹等都将出席开幕式,并于映后与大学生交流。…

08:31

《叶问2:宗师传奇》海报

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海报(图片来源:Mtime时光网) 电影片名:叶问2:宗师传奇 英文片名:Ip Man2 主演: 甄子丹 洪金宝 黄晓明 熊黛林 监制:黄百鸣 制片人:…

15:23

《叶问2》童星变帅哥 释小龙拜师甄子丹

加盟《叶问2》,释小龙将拜师到甄子丹饰演的叶问门下,学习咏春。

15:02

《叶问2》4月上映 甄子丹蜡像入驻“杜莎夫人”

昨日,甄子丹宣布其蜡像将会以叶问造型于4月登陆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将会穿着经典的黑色长衫。据悉,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也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故事讲述的是叶问在1949年带妻儿前往香港地区建立新家园的点滴以及如何将咏春拳发扬光大的故事。…

09:50

甄子丹版叶问进驻蜡像馆 《叶问2》上映期展出

(记者 陈爽)甄子丹昨日亲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他扮演的《叶问》主角蜡像造型将于4月底,临近《叶问2》上映期登陆展馆。甄子丹的叶问造型蜡像将穿着经典的黑色长衫。…

08:52

《叶问2》熊黛林孕照曝光 赞甄子丹好男人

《叶问2》熊黛林孕照曝光 赞甄子丹是新好男人  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即将于4月29日上映,日前熊黛林“挺大肚”剧照遭曝光,扮相像极待产母亲。…

11:52

《叶问2》4月上映 甄子丹工作太忙愧对老婆

甄子丹称叶问是家庭模范 工作太忙愧对老婆  甄子丹日前来京录制电视栏目宣传新作《叶问2》,适逢三八妇女节,也大谈与娇妻的相处之道。

14:49

甄子丹洪金宝对战 《叶问2》洪拳战咏春初露端倪(组图)

原定今年暑期档公映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影片将提前至4月29日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成为杀进今年五一档的第一部华语大片。片方同时发布一款长约半分钟的先导预告片,甄子丹与洪金宝摆足一触即发的对战姿态,为片中“洪拳战咏春”的超级对决造足声势。…

11:19

世界杯吓退大片 《叶问2》提前到五一放映

原定今年暑期档公映的影片《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宣布,影片将提前至4月29日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成为杀进今年“五一档”的第一部华语大片。由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第一集原班人马领衔,并力邀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等生力军加盟的《叶问2》颇受期待。…

09:09

《叶问2》剧照曝光 黄晓明向甄子丹行跪拜礼(组图)

昨天(25日),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曝光一组黄晓明剧照,剧照中不仅有师徒对打切磋,更有黄晓明向甄子丹行跪拜大礼的场面。甄子丹、黄晓明、洪金宝、熊黛林等联袂主演的《叶问2》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面世,昨天曝光一组剧照,首度揭秘黄晓明角色的造型。…

08:16

《叶问2》花絮:黄晓明挨打 甄子丹手下留情

《叶问2》武师石峰。重庆商报12月29日报道 云集了甄子丹、黄晓明、洪金宝等众多高手的《叶文2:宗师传奇》日前已经在上海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在聊天的时候,记者得知,石峰原来还在《叶文2:宗师传奇》里与黄晓明一起合作过,饰演黄晓明的师弟。…

11:08

黄晓明《叶问2》戏份杀青 苦练咏春拳仨月

黄晓明近日在上海完成了《叶问2》的所有拍摄。因练了3个月的咏春拳,黄晓明笑称,他现在同时对付一两个人不成问题。到了现场,只要没戏时,黄晓明就和剧组里的武行过招,练得手臂上都是淤青。…

08:34

认为《叶问2》已经非常完美 甄子丹想见好就收

写着Sammo Hong字样的椅子陪着洪金宝征战好莱坞,如今被他带回来压场,旁边的甄子丹和叶伟信顿时“矮”了半截。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摄  甄子丹与扮演洪拳大师的洪金宝对决还不是《叶问2》最激烈的动作场面。…

09:28

黄晓明《叶问2》里苦练真功夫

除了黄晓明,甄子丹等演员都是练家子。 《叶问2》的演员里除了黄晓明其它人几乎都是练家子,虽然曾在多部武侠剧出演过大侠,但实打实的用真功夫黄晓明坦言还是第一次,所以他也是抱着学好真功夫,拍好一部功…

16:22

《叶问2》首度开放探班 甄子丹坦言50岁不退休

剧照 甄子丹坦言50岁不退休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叶问2》昨日在上海首度开放探班,并于是日特别安排了一场叶问“踢馆”的精彩戏码。甄子丹高调称《叶…

16:17

甄子丹:《叶问2》将成经典 没必要拍《叶问3》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昨日在上海首度开放探班。甄子丹高调宣称,《叶问2》将成经典之作,第三部没有拍摄的必要。…

10:42

电影《叶问二》开机 再现武术宗师香港传奇

中新社佛山八月十日电 (孙建驹 蔡剑)香港电影功夫片《叶问二:宗师传奇》十日晚在广东佛山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甄子丹、黄晓明、熊黛林等剧组主创人员齐聚佛山祖庙万福台,叶问的儿子叶准、香港东方…

08:1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