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票房突破2.3亿 预定上半年华语票房冠军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联合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至昨日(6月3日)票房突破2.3亿,获得今年上半年华语片票房冠军已无悬念。凭借这一成绩,《叶问2》也跻身华语片历史最好成绩的前…

11:22

甄子丹被指多用替身 “甄功夫时代”或不会太长

《十月围城》、《锦衣卫》、《叶问1、2》、《精武风云》、《关云长》……这两年的大银幕上,武打片只有一个名字:甄子丹。冼国林(《叶问》系列出品人):李连杰和成龙时代是二三十岁,但甄子丹现在已经47岁,他的时代不会太长了。…

16:10

甄子丹“过河拆桥”真相查明 有人断章取义恶意挑拨

人红是非多,这话用在甄子丹身上一点不过。12日,《叶问2》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小型庆功宴,洪金宝和甄子丹两人不但有说有笑,还时不时“搂搂抱抱”,丝毫没翻脸的迹象。”  如此一句话掐头去尾就变了味道,而一些想炒作的人就借机挑拨离间,甄子丹就这样被扣上了“过河拆桥”的帽子。…

13:35

“吸金王”人红是非多 叶准大骂甄子丹过河拆桥

拍《叶问》时曾经向叶准请教 (图片来源:新快网)   票房高了 “罪名”也多了(图片来源:新快网) 《叶问2》前日在北京举行庆祝票房突破2亿元的答谢会。因演“叶问”被封“全宇宙最强”的甄子…

09:48

《叶问2》票房突破2亿 甄子丹有望成“吸金王”

(记者 陈慧) 《叶问2》上映后掀起追看热潮,内地票房截至前晚更突破2亿元,包括甄子丹、洪金宝在内的主创在北京举行庆功宴。前晚制片人安晓芬透露,《叶问2》点映当晚票房收入900万元,打破了华语电影点映纪录。…

09:44

《叶问2》过两亿归功“太太团” 《叶问3》将战阿凡达

五巨匠誓让叶问击败阿凡达(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3日,电影《叶问2》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庆功仪式,庆祝电影在上映16天并在遭遇强大盗版袭击的困境中仍突破两亿票房。老板黄百鸣…

02:17

《叶问2》爱国牌奏效 击败《钢铁侠2》连庄票房冠军

《叶问2》的票房走势强劲,与《钢铁侠2》正面交锋堪称旗鼓相当。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以往碰到好莱坞大片上映,华语片基本上都选择避战策略,即便如此,华语片也是难挡好莱坞大片的吸金威力。…

08:29

叶问穿上盔甲变“钢问” 钢铁侠披上长衫玩咏春

五一档的电影院,两部续集电影成为主角,展开票房大火拼——《叶问2》《钢铁侠2》,两部分别来自中国和美国好莱坞的动作大片,不但同为经典电影的续集之作,连英文名字都相当有缘分。…

11:45

独家:《叶问2》现最大漏洞 儿子15年长不大

《叶问2》上映一周,票房过亿,这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功夫片被许多影迷列为“经典”。但对于片中的民族主义的“宣泄”也是颇多争议,在上映当天,凤凰网娱乐探讨过该票有“利用民族主义博票房”的嫌疑。不过“瑕不掩瑜…

10:50

《叶问2》热映 洪金宝人到中年想拍爱情片

在广州举办的“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20部电影中的部分导演、演员和监制都来到广州,包括有许冠文、洪金宝、张同祖、岑建勋、刘雅丽、徐天佑等。…

08:31

《叶问2》网络惊现盗版 片方发声明称已报案

4月22日,即将于4月27日公映的影片《叶问2》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郑则仕樊少皇、释小龙、蒋岱言等亮相。…

10:39

《叶问2》功夫再高难逃盗版 片方称损失达千万

《叶问2》的票房已经在内地过亿元,口碑和票房的双赢让片方相信该片的最终票房能达到3亿元。昨日片方表示,目前已经在上海报警,携手网络版权方央视电影频道追查盗版源头。…

10:31

《叶问2》盗版现网络损失数百万 片方报警

《叶问2:宗师传奇》上映至今已吸金过亿元人民币,不料上映第二周就遭遇盗版外流,影片的非法盗链下载于4日惊现网络,使票房损失达千万。《叶问2》的网络版权方央视电影频道已联系广电总局社管司的网络监督中心,全面彻查提供《叶问2》非法下载的网站。…

10:28

《叶问2》热映 新人炮轰甄子丹是戏霸

”  黄晓明如此吃苦受罪地拍完《叶问2》,从甄子丹那里得到的评价仅仅是在电影的宣传途中,一句淡淡的“晓明很谦虚也很用功”。纯爷们做事当然不至于那么八面玲珑、面面俱到,所以在新人周扬这件事上,虽然甄子丹确实有些地方做得欠妥,不过也合情合理。…

09:12

《叶问2》盗版盘惊现网络 片方称已经报警

《叶问2:宗师传奇》内地上映至今已吸金过亿元人民币,人气一时无两,不料“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完第一天,影片的非法盗链下载惊现网络,使票房损失达千万。《叶问2》的网络版权方央视电影频道已联系广电总局社管司的网络监督中心,全面彻查提供《叶问2》非法下载的网站。…

14:35

《叶问2》后 甄子丹身价飙至2000万成新“功夫之王”

《叶问2》(图片来源:城市快报) 从目前情况看,在映的《如梦》《A面B面》《寻找刘三姐》《生死逃亡》等影片中,由香港导演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等领衔主演的《叶问2》充当了“独占鳌头”…

09:30

《叶问2》首周飙过亿 创五一档票房新高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领衔,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联合主演的华语功夫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首周票房过亿,刷新本年度首周票房新高,同时也成为五一档票房最高的影片。…

08:46

《叶问2》首周收入过亿 创五一档票房新高(组图)

首周票房过亿创纪录  《叶问2:宗师传奇》于4月27日晚7点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点映,结果当晚就放映3700多场,观影人次近30万,900万的票房收入创下华语电影首日晚场点映的新高。…

08:43

《叶问2》首周票房过亿 影片打戏拍摄内幕曝光(组图)

最后,甄子丹通过打中路,以闪电般的快拳,直击“龙卷风”的头上、脸上。为了英国拳王最后被叶问痛扁的镜头,身为动作导演的洪金宝,示范了许多次,用的都是中国替身。“其实,历史上的叶问没有跟外国拳师在擂台上交过手。…

08:25

《叶问2》五一档轻松破亿 甄子丹想庆功洪金宝没兴趣

(记者 陈爽) 全无对手兼具好口碑,《叶问2:宗师传奇》上映首周票房即破亿元大关,超过《叶问》的1亿票房已成定局,刷新本年度首周票房纪录的同时,也轻松拿下五一档票房冠军。…

08:22

《叶问2》强势依旧 《钢铁侠2》悄然杀到(组图)

一部好莱坞的续集大片《钢铁侠2》态势更猛,五天内海外票房(北美除外)已经豪夺1亿美元,在香港首日上映更是打败了《叶问2》。两年前,首部《钢铁侠》首映票房就已经接近一亿美元,如今根据在海外的火爆情况来看,业内普遍预测《钢铁侠2》将迎来更辉煌的首映成绩。…

08:17

《叶问2》票房破亿 3D版《阿凡达》五一档仍有市场

相比去年,今年五一节期间国产片明显是影市主力,刚刚上映的功夫巨制《叶问2》成为五一节大赢家,首周票房已经过亿。院线统计表明,《叶问2》是五一节大赢家,占据小长假整体票房成绩的30%;《杜拉拉升职记》《东风雨》则分割了五一长假票房的50%。…

08:15

《叶问2》引爆空前观影热潮 称霸五一档毫无悬念

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侮辱中国武术我绝不能忍(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武林宗师大对决(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耐心授徒(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2:宗师传奇》(以下简称《叶问2…

10:49

《叶问2》圆桌对决成经典 洪拳战咏春魅力足

由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主演的《叶问2》已于27日全面上映,据紫荆影业工作人员介绍,和第一集一样,《叶问2》上座率极高,虽剧情相对简单,仍是“洪拳战咏春,叶问打洋人”,但观众相当买账。紫荆影业的4家影城还推出了会员折扣同享的活动,凭借其中任一影城的会员卡,都可到另外任何一家享受卡面的同等折扣!…

09:29

《叶问2》被指民族大义博票房 三成网友反对

凤凰网娱乐讯 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于4月28日全面上映。影片不仅有第一部的原班人马甄子丹、熊黛林出演,还有洪金宝、黄晓明加盟,力图再续功夫传奇,导演叶伟信更是提出了希望票房超越《阿凡达》的期待…

09:27

《叶问2》赴台宣传 甄子丹呵护老婆每月帮买卫生巾

”老婆很有活力,他却生性闷,尤其演出《叶问》时为进入角色,连走路都很慢,老婆都催他:“你现在不是叶问,走快一点。”今年情人节,夫妻俩赴台度假,为了在101高楼吃大餐,他迷路一个多小时,旁边又有狗仔队,不如想象中浪漫。”  甄子丹(右)上《沈春华Life Show》,教沈春华比画拳脚。…

17:31

《叶问2》27日首映 赞扬声中不乏疑问

图为:《叶问2》开场前,江城咏春拳爱好者在中影天河电影城表演咏春拳。于是整集剧情在徒弟惹事、叶洪交锋、洪震南惨死后,顺畅地走向最高潮的中英高手擂台对打。《叶问2》类似的剧情安排,让本报读者韩毅直陈,可能是为了让观众重续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才让影片不得不安排这样的老套情节。…

10:46

《叶问2》全面升级气势强 创多项华语电影数据新高

叶伟信曾表示,爱国情司是“叶问”这个题材的基础,有评论  指,大打爱国主义和民族情怀牌的《叶问2》,必将成为今年最能激发观众爱国热情的一部华语片。至于甄子丹扮演的叶问,绚烂归于平淡的“淡定”姿态很有说服力;而洪金宝则赋予角色悲壮色彩。…

10:21

《叶问2》首映火爆 全国票房估算超850万

见习记者 简芳 《叶问2》首映火爆。《叶问2》前晚在广州首映,晚上8点半左右,深夜12点之前的电影票就基本售罄,中华影城周末的预售票也已经卖出超过10万元。尽管其煽情手法单一,但《叶问2》从试映到首映引起的轰动,在各大影院争取到大部分场次。…

09:42

《叶问2》全国热映 小龙现身为第三部埋伏笔(组图)

翌日,洋警司带着绰号“龙卷风”的拳手好友泰勒·米诺斯参观洪师傅等正在筹备的西洋拳赛场地。1956年,黄梁带着一名青年来到叶问的武馆向叶问拜师,来人正是令中国武术扬威海外、蜚声国际的武打巨星——李小龙。…

14:48

《叶问2》首映成赈灾晚会 灾区现状牵动各方

《叶问2》首映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2》首映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2》首映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于4月29日上映的功夫巨制《叶问2》,上周五(23日…

14:44

《叶问2》上海首映 咏春高手助阵秀精彩功夫

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昨晚举行了新片 《叶问2:宗师传奇》首映活动。压轴好戏是将舞蹈的柔美与功夫的刚毅巧妙结合的 “时尚椅子舞”表演,新颖、独特的表演令观众大开眼界。…

14:01

《叶问2》正式上映 “拳拳到肉”比功夫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昨晚7点在成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由于《叶问》第一集口碑不错,加上当天适逢半价日,所以各个影院前来为“叶问”捧场的影迷不在少数。…

10:39

《叶问2》昨晚火爆点映 十万观众击掌迎接宗师归来

《叶问2》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七点正,《叶问2:宗师传奇》在全国880家影院超过1000块银幕同步抢先首映,保守估计有超过十万观众共襄此盛举,以不断的掌声和叫好声抢先迎接了一代宗师…

09:52

《叶问2》打戏精彩说教少 甄子丹演绎好男人

功夫片《叶问2》昨(27日)晚起在南京各大影城上映,甄子丹再度穿上长袍,变成叶问师傅。而昨晚7点30分新街口万达影城的咏春拳表演,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励志型功夫片自然少不了说教,《叶问2》也不能免俗,比如叶问教徒、打赢西洋拳师后对着麦克风发表感想等等。…

09:29

五一档重展拳脚 《叶问2》看甄子丹武打黄晓明装傻

观众想看黄晓明在《叶问2》中到底有多“二” 本组图片由CFP供图  2008年,一部《叶问》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2010年,作为近年中国首部续集电影《叶问2》,欲在五一档期重续辉煌。…

08:28

熊黛林《叶问》后片约不断 演电影不惧大尺度

《叶问》之后戏约不断的熊黛林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调表示对电影表演的热爱。记者问她接下来想演什么角色,她说很希望演一个类似周迅在《画皮》里的狐仙角色。”信时…

09:18

甄子丹洪金宝王者对决 《叶问2》打出新境界

洪金宝:他说,不好意思,我正在指导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不方便和你说什么,所以我就只好回来自己揣摩了,哈哈。洪金宝:最难不是受伤,最麻烦是他(英国拳王)不敢打我,总是不敢打,总是不行再来,不行再来。…

08:59

叶问再立新好男人指标 岳母爆料甄子丹比老婆还嗲

《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今晚(27日)7点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超过1000张银幕上同步抢先首映。甄子丹:电影里的叶问就是好男人,我现在每天都在学习,希望我能达到叶问这个程度。…

08:5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