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赴台宣传 甄子丹呵护老婆每月帮买卫生巾
2010年04月29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9日电 近日,甄子丹为《叶问2》赴台宣传,戏里对饰演他妻子的熊黛林呵护备至,戏外也将老婆摆第一,甚至乐于帮她买卫生棉,他坦承虽尴尬,还是要买,而且配合月事不同阶段,还会问清楚要买哪一种,因为每月要问,昨被记者会主持人陶子笑称是“月问”。

儿子得遗传 调皮被电梯夹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甄子丹老婆汪诗诗是名模,身高约180,比他高约5公分。他说6岁女儿在妈妈、阿姨耳濡目染之下,已会走台步,儿子才两岁,没看过爸爸电影,却已明显展现遗传,会动手动脚打一套拳,中间还会摆pose,但儿子太好动,他在银川拍《锦衣卫》时,老婆气急败坏打电话来,原来儿子乱跑,被关在电梯里,手指被门夹住,后来请了消防员来才救出。

岳父提结婚 顺势下跪喊爸

甄子丹说,至今觉得老婆好美丽,每天要亲几十次,至于亲吻下一步的“进阶版”,“要看我累不累了,不累当然要享受一下,我还这么年轻(47岁)。”老婆很有活力,他却生性闷,尤其演出《叶问》时为进入角色,连走路都很慢,老婆都催他:“你现在不是叶问,走快一点。”

昨天,甄子丹在《沈春华Life Show》中说,与老婆相差18岁,交往3个月就决定结婚,征求女方亲友认同时,他紧张不已,不料,岳父主动说到“结婚”两字,他立刻打蛇随棍上,端起茶,马上跪下来说“谢谢岳父”。他笑说:“岳父大人答应婚事后,我才发现习武真谛要切中要害。”今年情人节,夫妻俩赴台度假,为了在101高楼吃大餐,他迷路一个多小时,旁边又有狗仔队,不如想象中浪漫。

夜半偷打拳 周迅赵薇起疑

甄子丹婚后事业顺畅,不过,他说,其实十多年前就有电影公司找他演叶问,当时更找来周星驰演李小龙,合约都签了,片酬也收了,结果资金出了问题没拍成,“以为跟这个角色没缘了,后来又有制片公司找上门。” 他诠释叶问投入甚多心力,拍《江山美人》、《画皮》时都在想怎么把叶问演好,所以觉得很对不起这两部电影,“我还订了木桩,每天拍完戏就躲在房里打拳,那时周迅、赵薇住在我隔壁,所以问我每天晚上都在做什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