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昨晚火爆点映 十万观众击掌迎接宗师归来
2010年04月28日 09:5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问2》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七点正,《叶问2:宗师传奇》在全国880家影院超过1000块银幕同步抢先首映,保守估计有超过十万观众共襄此盛举,以不断的掌声和叫好声抢先迎接了一代宗师“叶问”的归来,并为《叶问2》创造五一黄金档票房传奇开了个头彩满堂红。

观众掌声不断争相“叫好”

晚六点钟,位于京城CBD的某影院售票口已经大排长龙,近百人的队伍中绝大多数是专为《叶问2》而来。因为首映场预售时已经被抢购一空,很多影迷为了一睹“叶问”,纷纷抢购晚场票,不惜为《叶问2》多等候几个小时。

首场放映中,笔者所在的放映厅座无虚席,观众更是不出意外的情绪饱满、群情激昂。掌声始于甄子丹与洪金宝堪称创举的“圆桌对决”,之后便一直不间断的诱发集体鼓掌。当电影进入高潮,甄子丹饰演的叶问痛打洋人“龙卷风”时,更引发观众多次齐声“叫好”,让观众恍惚身处的不是电影院,而是在擂台现场。

映后,笔者随机寻访了几位观众,按捺不住兴奋心情的观众慷慨激昂的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一位年轻的女性观众,说“《叶问2》太让我激动了,我要带我爸妈来再看一遍”;另一位女性观众则对记者说,《叶问2》最让她惊喜的是第一次发现甄子丹原来不止武戏了得,文戏也炉火纯青,而黄晓明不仅仅是偶像,打起功夫来有板有眼,很令人惊艳;而一位中年男性则做了略显理性的表态,他说:“这部电影让我特别兴奋,好久没看到这样一部体现中国人志气、中国人尊严的好电影了,感觉叶问又为我们出了一口气,看完特别舒畅,特别爽!”

业内人士称票房“坐二望三”没问题

首映场放映结束之后,一位资深的院线经理表示,早前看过影片之后,就对《叶问2》的品质称赞有加,对日后的票房表现更是信心十足。经过抢先首映场的火爆之后,他更是确信《叶问2》会引爆新的票房传奇,一路飘红,直指三亿。“《叶问2》是绝对的票房潜力股,独占五一黄金档,保守估计票房最少也有两亿突破三亿也不是没有可能。”

据悉,因为电影场售票火爆,各大院线不少都表示会为《叶问2》加开影厅,满足广大观众一睹为快的急切心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