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首映成赈灾晚会 灾区现状牵动各方
2010年04月28日 14:4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问2》首映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2》首映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2》首映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于4月29日上映的功夫巨制《叶问2》,上周五(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了首映礼。导演叶伟信及主演甄子丹、黄晓明、洪金宝及熊黛林(Lynn)等明星悉数到场。该片主要投资方之一的百润星和文化传媒公司代表也亲临首映礼,并在晚会现场宣布将为地震灾区捐款,以满足当地灾民购买生活用品的需要。

发生在玉树的灾难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而恰好在此期间上映的《叶问2》自然也对灾区颇为牵挂。在采访中百润星和的潘总表示,在大灾难面前,中国人自己一定要团结。此次公司的捐款对灾区来说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这是公司员工的心意,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顶过这场灾难,重建家园。

而在首映礼上,一些刚从灾区参与救灾返回北京的人,也向大家讲述了在灾区的所见所闻。在听到灾区的现状后,熊黛林和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也忍不住哭了,汪诗诗说:“因为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也想起了上次汶川地震我到灾区时所看到的画面,那些小朋友们都好可怜。”而大哥洪金宝对于这次地震也不禁慨叹到:“这次地震震动了两岸三地,香港人及香港电影人也都在关心灾区,只要精神在、信念在,必能重建更美好的家园。”黄晓明则呼吁大家::“现在还不是悲痛的时候,我们要坚强,要面对生活,不但要活下去,还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要放弃,大家都是中国人, 玉树加油!”该片主演,功夫巨星甄子丹更是鼓励灾民:“树的同胞和我们是一家人, 必定永远支持你, 请加油。”

为了表达《叶问2》剧组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全体演员和观众在现场也为玉树灾区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而除了集体默哀,在首映礼的最后,更请出了玉树籍女歌手央金兰泽与《叶问2》全体演员同唱《让世界充满爱》,一起点亮希望之灯,祈祷玉树灾区的同胞早日脱离灾难,让爱温暖人间。

《叶问2》将继续为大家讲述李小龙师父叶问的故事。这一部中,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不打日本鬼子,改打英国殖民者;而洪金宝饰演的洪震南为地方一霸,虽与叶问有过节,但被洋人打死后,叶问为其报仇并与洋人打出一场高潮戏。该片将于本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