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首映火爆 全国票房估算超850万
2010年04月29日 09:42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问2》首映火爆。虽然是前晚7点才开始正式与观众见面,当晚短短5个小时,该片在广东本地两大院线就创下了182万的票房成绩,其中飞扬影城、青宫电影城、U M E影城上座率接近100%。据发行方的不完全统计,《叶问2》首映当晚观众人次突破20万,全国票房估算有850万。

《叶问2》前晚在广州首映,晚上8点半左右,深夜12点之前的电影票就基本售罄,中华影城周末的预售票也已经卖出超过10万元。场内掌声不断,特别是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圆桌对决,还有洪金宝、甄子丹与洋人拳王的对决等几个场面,期间甚至还有观众大声叫好。

尽管其煽情手法单一,但《叶问2》从试映到首映引起的轰动,在各大影院争取到大部分场次。广州青宫影城的官方网站显示,昨日《叶问2》放映25场,而《诸神之战》和《岁月神偷》各只有7场。广州中华影城官网显示,今日《叶问2》放映19场,《诸神之战》放映8场。

本报连线了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据她分析,《叶问2》不会有明显的南北差异,从首映情况看,影片的口碑也很好,还有观众自发鼓掌,接下来肯定会高开高走,稳妥一点估计,全国票房会上到2.5亿。至于马上到来的五一档,她表示《叶问2》的票房会在假期井喷,单日的票房会有1500万甚至更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简芳 编辑:mtt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