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后 甄子丹身价飙至2000万成新“功夫之王”
2010年05月04日 09:30 城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问2》(图片来源:城市快报)

从目前情况看,在映的《如梦》《A面B面》《寻找刘三姐》《生死逃亡》等影片中,由香港导演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等领衔主演的《叶问2》充当了“独占鳌头”的角色,口碑、票房实现双丰收。据了解,《叶问2》在4月27日上映两天后就已收获了逾2000万的票房,截至昨天小长假前两天,《叶问2》票房就达到9000多万,逼近一亿大关。值得一提的是,《叶问2》也为影片主创带来了比《叶问》第一部更丰厚和实惠的效益。据了解,凭借《叶问》第一部声名鹊起,成功接替成龙稳坐影坛第一把功夫明星交椅的甄子丹的片酬更是水涨船高,已经突破两千万。

《叶问2》五天吸金近一亿 叶伟信不排斥《叶问3》

与去年五一档只有一部《南京!南京!》的情况相比,今年五一档的影片显得五花八门 ,动作、谍战、温情、惊悚、动画、喜剧、歌舞等应有尽有。但两天以来,五一档的票房成绩再次出现了去年《南京!南京!》一片独大的局面,今年充当这一角色的是《叶问2》。据了解,上映五天,《叶问2》的全国票房已经达到9000多万。4月27日晚间正式上映后,《叶问2》两天的票房就突破了2000万,导演叶伟信在日前出席某活动时,将之前确定的《叶问2》破3亿的目标又提高到了5亿。

昨天记者从本市万达、金逸两大院线获悉,小长假期间,《叶问2》一部影片的票房就能抵得上其他影片的总和,每天排队买票的影迷不在少数。据万达影城工作人员介绍,相比第一部的好口碑,《叶问2》赢在“文戏武戏都精彩”。相比之下,在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岁月神偷》《诸神之战》虽然看点很多,已走向弱势;谍战片《东风雨》《A面B面》《寻找刘三姐》《黑猫警长》等都成为小众电影。

两部影片带来的好口碑,让影迷开始期待《叶问3》。此前,《叶问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时,影片监制黄百鸣明确告诉记者,他不会投资,《叶问3》不会出现。但这并不代表其他人不会筹拍,目前导演叶伟信在接受采访时就毫不避讳,称如果有人投资,他将继续执导《叶问3》。叶伟信说:“有一个是李小龙这个角色,前两集我一直在逃避李小龙这个人物,但是如果拍《叶问3》,这个问题回避不了了。谁演李小龙真的很难选,可能样子很像的人不会打……所以究竟拍不拍,还是让老板决定吧。”叶伟信还透露,如果拍第三集,甄子丹的打戏将会大大减少。“第三集如果拍,主要人物肯定是李小龙,还有黄晓明演的那个大师兄黄梁。”

甄子丹成票房新保障 身价水涨船高

如果拍摄《叶问3》,甄子丹的打戏将会大大减少。实际上,除了因为在第三部中剧情将向李小龙转移外,甄子丹的片酬也成为了一大因素,据了解,随着两部《叶问》的成功,甄子丹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叶问2》后,甄子丹的片酬已达到2000万。尽管片酬与成龙、李连杰这样的好莱坞明星身价不可同日而语,但他已赶超刘德华和梁朝伟。

据了解,在拍摄《叶问》第一部时,甄子丹的身价还是一千多万。而在正在拍摄的《关云长》中,甄子丹兼任武术指导和主演,片方已开出了2200万的片酬。甄子丹今年有4部影片的合约在手,除了陈可辛《精武英雄》以1600万出演,其他三部《关云长》《大闹天宫》以及一部与泰国合拍片,都是2000万的片酬。

据了解,星皓老板王海峰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与甄子丹合作:“其实11月拍那部《大闹天宫》,孙悟空这个角色不是他就是李连杰,但甄子丹机会多一点。2000万都物超所值,不贵。”而寰宇老板林小明也看好甄子丹:“他收2000万很值。有这样的票房号召力,又有这样的演出,值,我当然有兴趣啦。”

此外,保利博纳、黄百鸣的公司也都看好甄子丹的吸金功力。显然,成龙、李连杰逐渐淡出后,甄子丹成为继二人之后的功夫片之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帅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