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正式上映 “拳拳到肉”比功夫
2010年04月28日 10:39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昨晚7点在成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由于《叶问》第一集口碑不错,加上当天适逢半价日,所以各个影院前来为“叶问”捧场的影迷不在少数。

延续第一部“拳拳到肉”的真功夫风格,《叶问2》至少有三段打戏堪称经典:一是叶问和洪拳师傅洪震南(洪金宝饰)之间的高手过招;二是洪震南与英国拳王的对打;最精彩段落则在影片最后——叶问单挑英国拳王。光靠打是撑不起一部优秀影片的,叶导深谙这一点,于是“爱老婆、爱家庭、爱中国”成了《叶问2》最核心的价值观,甄子丹和熊黛林也将小夫妻养家糊口的艰辛、贫贱夫妻的相互扶持处理得真实感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帆 编辑:mtt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