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指多用替身 “甄功夫时代”或不会太长
2010年05月19日 16:10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问》海报(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十月围城》、《锦衣卫》、《叶问1、2》、《精武风云》、《关云长》……这两年的大银幕上,武打片只有一个名字:甄子丹。被预言多年的“甄功夫时代”终于到来。对于这个现象,相关人士是如何看待的?

甄子丹:“大哥,只是一句尊重而已”

记者:现在每到一处都前呼后拥,人们言必称你为“大哥”,感觉如何?

甄子丹:无所谓,它只是表示尊重,都是一句话而已。我觉得叫我“甄先生”更加贴合现实一些。

记者:今年还将以陈真形象在电影上出现,陈真也许更像你本人?

甄子丹:陈真很热情很火爆,是年轻时候的我,而现在的我更接近中年的叶问,我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中国人。电影里塑造的叶问,有很多是根据我生活中的习惯而来的,比如他喜欢回家,收工了哪都不去,喜欢回家吃饭。还比如幽默。

记者:有个关公战秦琼的老问题,如果你和洪金宝、成龙、李连杰在同时代同年龄过招,究竟谁更厉害?

甄子丹:……这个问题很抽象,这是没法回答的,这就好比将鳄鱼、狮子、老虎等等都放在一起,你说谁更厉害?我现在进入平常心的状态,最重要的事情是回家吃饭,你知道吗。

出品人:甄子丹时代很快过去

对于甄子丹电影的评价,和他一起合作过的人最有发言权。

张昭(光线影业总裁,与甄子丹合作《导火线》、《精武风云》):甄子丹在动作上有他非常独特的混合格斗的风格。相较于成龙的喜剧动作跟李连杰纯正的中国武术,甄子丹现代混合格斗的动作,实际上是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新鲜好奇的口味。这应该是他现在能出来的很重要的原因。

冼国林(《叶问》系列出品人):李连杰和成龙时代是二三十岁,但甄子丹现在已经47岁,他的时代不会太长了。我也希望他的时代长一点,不过他现在手脚都有受伤,不能亲身上阵。当时成龙很红,因为他是亲身上阵,观众是知道的。甄子丹在《叶问2》、《十月围城》里都是多用替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