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引爆空前观影热潮 称霸五一档毫无悬念
2010年04月30日 10:4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侮辱中国武术我绝不能忍(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武林宗师大对决(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耐心授徒(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问2:宗师传奇》(以下简称《叶问2》)上映仅三天就打破了华语电影史上的多项记录,首日影片在全国的点映场次超过2000场,观众人次突破20万,票房统计估算850万。目前从影院和观众反馈来看,该片无疑将引爆内地观众的观影热潮,一家独大必然成为五一档的主旋律。而面对即将到来的票房强档,《叶问2》发行方更是信心满满,称《叶问2》将向3亿人民币的内地总票房发起进攻。

《叶问2》诚意十足

《叶问2》延续第一集的剧情,在功夫打斗、喜剧桥段、温馨场面、煽情落泪、民族情绪等每一处细节的处理上较第一集更有进步, 展现了百分百诚意与精良的品质。戏中不仅“甄子丹与洪金宝圆桌对决”“洪金宝、甄子丹与洋人拳王的对决”等堪称新世纪华语动作片的经典桥段如预期般的火爆震撼,且文戏方面细致娱乐效果极强,文武双全般得来的回报使得影片不仅对得起之前的万众期待,同时令影迷大呼过瘾。很多院线反映,在三天上映时间里,《叶问2》在全国各地影院的平均上座率达八成,迅速占据票房榜冠军。据北京UME影城双安店王经理介绍,来到现场的影迷基本上都会选择《叶问2》,观众对于影片的反映空前强烈,影院中也迎来了许久未有的掌声,影片中所传达的国人团结一致的信念,给中国人大长脸面,振奋了民族精神。

“五一”强档难遇敌手

《叶问2》以王者回归的方式登陆,“五一”期间各大影院均将《叶问2》作为绝对主打,其他影片受到强势冲击,傲视《杜拉拉升职记》《诸神之战》《东风雨》等影片首当其冲。以北京UME影城双安店为例,五一期间《叶问2》每日场次超过十场以上,是《杜拉拉升职记》《诸神之战》《东风雨》等影片场次的二倍以上。北京UME影城双安店王经理更是进一步表示,这部功夫巨制一定会是“五一档”的霸主,而五一强档的时候也可能是《叶问2》卖得最好的时候,因为基本上像这些大片到黄金场次都是场场爆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