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香港首映 主创对票房很有信心

动作巨制《叶问2》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演甄子丹、熊黛林来到现场,而包括傅颖在内的不少香港艺人也慕名前来观赏影片。主演之一的黄晓明却因为工作问题未能出席首映礼。…

14:30

视频:《叶问2》探班 甄子丹教熊黛林走孕妇步

凤凰网娱乐讯 4月6日下午,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办,甄子丹、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释小龙、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等电影主创悉数到场。影片终极版预告片当场发布,甄子丹与洪金宝…

11:51

视频:《叶问2》4月29日映 甄子丹坦言不会再拍续集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等主演的影片《叶问2》将在4月29日公映。甄子丹在接受探班采访时坦言不会再有拍摄续集的打算,而对于这部戏的票房,自己则表示出了非常的信心。…

11:47

视频:《叶问2》电影节首映 观众称比第一部好看

凤凰网娱乐讯 4月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电影节如约而至,在海淀剧院热热闹闹的举办了第17届开幕式,《叶问2》剧组集体亮相大影节开幕式,并与现场数千名业内专家与高校学子一同观看了《叶问2》全球第…

11:38

视频:甄子丹独家透露《叶问2》剧情

甄子丹做客《鲁豫有约》,独家透露《叶问2》剧情。《叶问2》将延续第一集的内容,仍由导演叶伟信执导,并集合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宝等原班人马加盟出演。该片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

16:01

视频:《叶问2》探班 甄子丹仔细揣摩

《叶问2》杀青在即,在记者的探班现场,甄子丹与洪金宝也上演了一场对手戏。再度出演叶问的甄子丹相较前作称他会将心思更多花在细节上,仔细揣摩一代宗师叶问的内心世界。…

15:57

视频:《叶问2》杀青在即 甄子丹否认三年退休传闻

《叶问2》杀青在即,在记者的探班现场,甄子丹与洪金宝也上演了一场对手戏。再度出演叶问的甄子丹相较前作会更加注重细节的揣摩。针对三年后即将退休的传闻,甄子丹也借机会澄清,喜欢不断接受新挑战的他,愿意为观…

15:53

《叶问2》探班:超人洪金宝 信心百倍甄子丹

记者到《叶问2》上海拍摄现场进行探班,恰逢一场甄子丹和洪金宝对阵的戏份,两大功夫高手过招让人充满期待。甄子丹在现场神情轻松,洪金宝则演出了一派掌门人的气势。甄子丹表示,第二部影片中武戏的精彩程度毫无悬…

15:49

视频:甄子丹否认将退出影坛 《叶问2》后不拍续集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等主演的影片《叶问2》在拍摄过程中接受记者到上海探班。 早前甄子丹曾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退休之意,对此他表示并非从今而后就要正式息影,自己是一个很喜欢接受挑战的演员…

15:43

视频:《叶问2》开机 黄晓明拜师甄子丹

甄子丹携新加盟《叶问2》拍摄的黄晓明在电影开机前走访了叶问的家乡。《叶问2》将延续第一集的故事,讲述了叶问逃离佛山,旅居香港开始新生活,碍于生活艰难,叶问不得不开馆收徒。而黄晓明就在片中饰演叶问的大弟…

15:30

视频:《叶问2》开机 甄子丹领军黄晓明拜师

带着《叶问》在2008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影片《叶问2:宗师传奇》在佛山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导演叶伟信携影片男主角甄子丹,女主角熊黛林,以及新晋加入剧组的黄晓明等三位演员齐齐亮相,现场星光熠熠。一部《叶…

15:23

视频:《叶问2》正式开拍 熊黛林不介意做花瓶

由叶伟信执导的影片《叶问》曾创下票房奇迹,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宝等原班人马准备拍摄《叶问2》,期待奇迹能够延续。一度盛传会推出续集拍摄的熊黛林也确定将会出演。…

15:18

视频:熊黛林确定出演《叶问2》 提前透露剧情

继在电影《叶问》中饰演叶问妻子之后,熊黛林日前确定将出演《叶问2》,继续与甄子丹对戏。熊黛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部电影中,她会变得比较成熟一点,不会出现对老公发脾气的镜头,两个人关系也比较融洽。…

15:13

甄子丹否认将退出影坛 《叶问2》后不拍续集

电影《叶问2》正在上海拍摄,昨天拍了叶问踢馆的精彩戏份。甄子丹称,《叶问2》后不会再拍续集,他同时否认了再过三年就退休的传闻。 《叶问2》讲述叶问携妻儿远赴香港,开关收徒传授咏春技艺。甄子丹透露,拍…

15:0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