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将拍续集 剧本正在创作周迅有望出演

(记者 王晓静) 继去年《游龙戏凤》以1.1亿获得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后,华谊兄弟打造的虎年春节档唯一爱情大戏《全城热恋》也已收了1.3亿票房。王中磊表示:“影片投资只有2000万,胶片拷贝不到400个,数字拷贝产出很高达到了总票房的45%左右。…

08:38

《全城热恋》票房大收1.3亿 续集要请“周小姐”

贺岁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自2月11日上映以来一路飘红,以最终突破1.3亿的票房完美收官,在一众国产贺岁片中投资回报率堪称最高。近日,导演兼编剧陈国辉在博客中透露,当初在创作剧本时曾写过20多个故事,最后只有现在观众看到的6个故事入选。…

08:48

《全城热恋》井柏然演技出色 欲走谢霆锋古天乐戏路

井柏然戏中在泥里摸爬滚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井柏然顾人做替身(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城热恋》票房突破1亿大关,成为2010年首部票房过亿的现实题材影片,而作为初登大荧幕,演技就…

15:43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 平均每天进账600万

随着元宵节及2月最后一个周末的过去,电影《全城热恋》突破亿元票房大关,与成龙的《大兵小将》并驾齐驱。据介绍,《全城热恋》于2月11日正式上映,虽正是春节前夕人们大量活动的时期,但仍然取得首日750万元,情人节暨大年初一拿下1044万元票房,影片上映至今18天,平均天天都有将近600万票房稳固进账。…

08:54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 与《大兵小将》并驾齐驱

随着元宵节及2月最后一个周末的过去,电影《全城热恋》突破亿元票房大关,与成龙的《大兵小将》并驾齐驱。据介绍,《全城热恋》于2月11日正式上映,虽正是春节前夕人口大量流动的时期,但仍然取得首日750万元,情人节暨大年初一拿下1044万元票房,影片上映至今18天,平均每天都有将近600万票房稳固进账。…

08:56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 张学友最担心脚没洗干净

谢霆锋穿黑色皮衣现身,终于等来男伴的大S则一身小洋装,笑容满面站在他身旁。前日,从北京到上海一路炙热的《全城热恋》,终于来到香港举行首映庆典。…

09:26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式 最后一分钟张学友出现

2月9日,从北京一路“热”到南方的《全城热恋》,终于在终点站——香港,集齐了全部的阵容。当《全城热恋》前晚终于来到香港的时候,学友哥还是给面子在最后一分钟来到现场,配合自己在片中的“恋人”奶茶一起,为影片造势。”  终极亮相的学友哥不吝言辞地赞美起奶茶:“我没想到她按摩的技术真的很好。…

08:55

《全城热恋》上海首映 谢霆锋称吻戏“很色”不敢拍

将于2月11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片《全城热恋》是好莱坞福斯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首部华语电影,所以海报上可以看到张学友、刘若英、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等明星。(左起)付辛博、井柏然、谢霆锋上海宣传《全城热恋》  本版图片  早报记者 鲁海涛 刘行喆…

08:14

段奕宏工作缠身 铁定缺席《全城热恋》北京首映(图)

段奕宏拍摄《全城热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2日,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将在京举办盛大首映典礼。《全城热恋》将牵手CCTV-…

15:02

《全城热恋》将映 让奶茶按摩足底张学友很尴尬

由陈国辉、夏永康执导的《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上映,张学友、刘若英出演了一对聊友。接演《全城热恋》,张学友说是因为夏永康,“他是我多年的朋友,之前是很有名的摄影师,给我拍过很多唱片封面。…

09:37

张曼玉《全城热恋》出场3分钟 字幕只打“张小姐”

即将在2月11日上映的都市浪漫喜剧《全城热恋》昨日举行媒体看片会,张学友、刘若英,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段奕宏、BOBO、Angela baby,又是一部明星扎堆的电影。而有意思的是,片尾的字幕中,并没有直接打出张曼玉的名字,而是写着“友情客串:张小姐”。…

09:16

刘若英主演《全城热恋》 自嘲是“五星级”剩女(图)

《全城热恋》海报。今年,刘若英以一部《全城热恋》高调复出,她和张学友一道,演绎了洗脚妹与出租车司机的爱情。

08:18

《全城热恋》漏“风声” 段奕宏“全程不恋”(图)

《全城热恋》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热辣公映。昨日,《全城热恋》四款正式海报新鲜出炉,张学…

14:51

《全城热恋》曝最新预告片 新款围巾海报有创意

《全城热恋》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城热恋》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于2月11日上映的《全城热恋》20日公布了最新的60秒预告片及三款发行海报。《全城热恋》是由华谊兄弟…

15:03

《全城热恋》启动官网 张学友将献唱《热辣辣》

今年春节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昨日在京启动官网,据透露,除去BOBO组合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外,同样出演本片的“歌神”张学友继四年前《如果爱》后首次献声,演唱片尾曲《热辣辣》。有新闻指,6年没出演华语电影的张曼玉会客串《全城热恋》,为此向华谊老总王中磊求证,他只称不方便透露,态度暧昧。…

09:44

献唱《全城热恋》主题曲 BOBO组合挑战张学友

华谊兄弟昨日宣布,BOBO组合将为《全城热恋》献唱同名主题曲,而同样在片中出演角色的张学友将献唱片尾曲《热辣辣》。被问起和张学友“瓜分”主题曲与片尾曲的感受时,BOBO组合——付辛博和井柏然都表示很兴奋,但也很遗憾没能与张学友合唱。…

08:32

BOBO挑战张学友 献唱《全城热恋》主题曲(图)

由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徐熙媛等20余位明星出演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起在国内上映。在影片的6段故事中,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徐熙媛、吴彦祖、徐若瑄等人饰演一对对机缘巧合走到一起的恋人。…

08:07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 眼神犀利秒杀大众(图)

段奕宏《全城热恋》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将于2月11日上映的春节档唯一爱情大戏《全城热恋》囊括了张学友、谢霆锋、段奕宏、吴彦祖、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等众多重量级明星,各主演均…

14:22

段奕宏《全城热恋》低调奢华 服装造型费破六位数(图)

段奕宏《全城热恋》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已定于2月11日全国公映。段奕宏、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徐…

13:09

众明星配角出演《全城热恋》 阿Sa只有两句台词

将于2月11日炙热上映的春节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日前爆出新剧照,在这部一网打尽三地巨星的浪漫爱情片中,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清新故事固然精彩,而更加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仅有几分钟甚至几句台词的明星配角演出…

16:39

段奕宏《全城热恋》浴袍装曝光 胸肌半露(图)

《全城热恋》剧照,段奕宏眼神迷离。(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城热恋》剧照,段奕宏手持雪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城热恋》剧照,段奕宏陷入深思。(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

12:55

《全城热恋》群星登时尚杂志剖白自我爱情

由夏永康与陈国辉执导的温情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公映。近日,电影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徐若瑄、吴彦祖等登上了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剖白了自己对于爱情的心路历程。 《我…

10:25

段奕宏拍《全城热恋》汗流浃背 饱受炎热之苦(图)

段奕宏《全城热恋》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段奕宏衬衣被汗水打湿(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华谊兄弟联手20世纪美国FOX的爱情大片《全城热恋》将冲击春节贺岁档,以五段热辣的爱情故事为这…

14:28

《全城热恋》五特辑连发 十大明星勇敢爱(图)

”在片中饰演“芥末”的富家女徐若瑄在面对访问时这样诠释《全城热恋》中她和吴彦祖的爱情。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谢霆锋表示非常高兴,在银幕上打打杀杀惯了,所以非常希望有一个饰演小人物的机会,而《全城热恋》正是给了他这样的机会。…

13:46

大S新片脱到只剩内衣很尴尬 8圈纹身图腾显野性

大S为了新片《全城热恋》牺牲大,不仅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还突破心防只穿内衣上阵,将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不过她自曝,最大的挑战其实是下海戏,开拍前,还忍不住向妹妹小S求救,才顺利完成。大S继热裤和性感小背心后,还必须单穿内衣上阵,导演陈国辉爆料,大S换装后一直躲在洗手间,让剧组等了20分钟。…

13:21

《全城热恋》将映 徐若瑄与吴彦祖上演执着之爱(图)

片中徐若瑄饰演Wasabi,当被问及导演为何会选中自己出演该角色时,徐若瑄笑称导演是看中自己在日本的8年经历。中新社发 全城热恋 摄

13:17

段奕宏《全城热恋》素颜出镜 坦言很轻松真实(图)

段奕宏《全城热恋》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段奕宏、诗雅、付辛博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段奕宏全素颜出境。(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

10:34

张曼玉客串《全城热恋》演红娘 出场只有三分钟

记者9日打听到,在片中,张曼玉饰演的原来是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若的红娘,出场只有3分钟。”  有意思的是,片尾的字幕中,并没有直接打出张曼玉的名字,而是写着“友情客串:张小姐”。…

13:59

《全城热恋》“热透”造型 谢霆锋“汗流浃背”

Sean Kunjambu说:"夏天人们都喜欢剪短头发以清爽形象示人,当然另一个原因是长发于夏天容易黏在一起。角色是保姆车司机的张学友干脆热昏倒在发动机前,与他搭档的刘若英则每天吹电扇解暑。扮演摄影师的段奕宏和徒弟付辛博则必须窝在摄影棚内,在高温灯照下拍摄一组又一组时尚大片。…

08:58

张曼玉息影6年再现大银幕 客串《全城热恋》

重庆商报1月8日报道一直迟迟没有新电影作品的张曼玉日前客串了一部中美合拍的影片《全城热恋》。张曼玉之所以在这部由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张学友、刘若英、段奕宏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片中客串,一切都归功于该片的摄像师Sion Michel。…

08:13

《全城热恋》锁定春节档 余文乐阿Sa等十大明星客串

即将到来的2010贺岁档注定要"热上加热",近日,由华谊兄弟与美国福斯影业(FOX)及星空影业共同出资打造的纯华语热辣爱情片《全城热恋》正式宣布于明年2月春节档上映,为贺岁档收官。…

15:17

段奕宏《全城热恋》被删? 宣传回应称只是传说

日前,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刘若英、大S,BOBO等明星倾情出演的《全城热恋》公布最终版预告,并开始投放全国各大影院率先为情人节档期预热。…

10:06

《全城热恋》春节档上映 大S剪短发酷扮机车女

春节档贺岁大片《全城热恋》中,为再现一个身患绝症的少女形象,大S不得不痛下决心以短发示人,着实是她本人从小到大的第一次。作为一个热辣机车女,文身、烟熏妆、黑皮短裤和暴露的跨栏背心更是不可缺少的装备,一向传统的大S也是无一幸免。…

14:30

《全城热恋》剧照曝光 大S做短发辣妹挑战尺度

(记者 陈爽) 身为娱乐圈美容教主的大S,对待自己的秀发是出了名的“龟毛”,而在新片《全城热恋》中,她出演热辣机车女,不但有纹身、大烟熏、黑皮短裤和暴露的跨栏背心等造型,更要以短发示人。…

10:14

《全城热恋》大S颠覆形象 牺牲秀发造型热辣

大S。 凤凰网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美国20世纪福斯影业和星空影业联合出品的春节档贺岁大片《全城热恋》,凭借“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阵容而备受期待。片中的参演巨星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吴彦祖,徐…

08:52

《全城热恋》众星云集 张学友扮“冰人”

即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影片《全城热恋》因众星云集而备受关注,这也是张学友继2005年主演《如果·爱》之后,蛰伏四年再度担纲主演的电影。众星在《全城热恋》中扮演的角色多为“草根阶级”,力求观众都能在角色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

08:08

《全城热恋》曝光前导海报 大牌演员均不见(图)

近日,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全明星大片《全城热恋》终于揭开了前导海报的神秘面纱,在一片贺岁片的战火硝烟中款款登场。此次《全城热恋》的五个故事更是被他在画面上被赋予了五种不同的色系,包括黑与白、暖色、冷色和五彩斑斓的彩色。…

08:23

《全城热恋》导演爆料 刘若英自荐演“洗脚妹”

春节档群星云集的电影《全城热恋》导演日前爆料,称片中刘若英拍摄前看到剧本后,主动请缨要求饰演“足疗按摩师”一角,让人不由大跌眼镜。《全城热恋》集合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瑄、段奕宏等明星大腕,导演兼编剧陈国辉爆料说,最让自己感动的其实是由刘若英饰演的洗脚妹角色。…

08:18

《全城热恋》京港同步宣传 徐若瑄赞吴彦祖吻技好

回忆起戏中用整整一天拍摄的吻戏,徐若瑄感叹吻到傻掉吻到没感觉,惟一有感觉的是“吴彦祖吻技不错”。”徐若瑄还爆料,取景用的寿司店是吴彦祖和导演陈国辉合开,所以剧组每个人都有享用高级寿司。…

08:10

段奕宏为《全城热恋》赴港 扮摄影师戏份重无心扫货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 近日,内地当红影星段奕宏现身香港。据报道,此次来港,段奕宏正是为影片《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在港取景补拍,并完成单人海报拍摄和后期配音等海量工作。导演陈国辉和夏…

16:34

电影《全城热恋》深圳热拍 张学友自曝宠坏女儿(图)

“很不错啊,两个女儿都被我宠坏了……”提起婚后生活,张学友哈哈大笑。张学友情绪高涨,毫不介意谈及自己的婚后生活,还主动爆料自己宠坏了两个女儿;其间,他一连打了10多个哈哈。…

08:32

大S《全城热恋》尝试演辣妹:没试过穿这么少

谢霆锋和大S在《全城热恋》中扮演情侣,这次拍戏大S不需要遮掩手中的刺青 剧情:斗飙车斗出爱情  《全城热恋》是以爱情故事为主题的群戏,像张学友与刘若英、吴彦祖与徐若瑄、段奕宏与Angelababy等,都会分别饰演情侣。…

13:4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