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将拍续集 剧本正在创作周迅有望出演
2010年03月11日 08:38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继去年《游龙戏凤》以1.1亿获得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后,华谊兄弟打造的虎年春节档唯一爱情大戏《全城热恋》也已收了1.3亿票房。王中磊表示:“影片投资只有2000万,胶片拷贝不到400个,数字拷贝产出很高达到了总票房的45%左右。”

近日,影片的导演兼编剧陈国辉在博客中透露,当初创作《全城热恋》剧本时曾写过20多个故事,最后只有6个入选,目前正在创作新剧本,新作仍然要与夏永康导演合作,并表示希望能与一位姓周的小姐合作。这位“周小姐”原本要出演《全城热恋》,最后因为档期问题放弃。据记者了解,该位“周小姐”便是华谊当家女星周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晓静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