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大地震》造型全揭秘 三小时化妆过程首曝光

在《唐山大地震》的海报中,张子枫饰演的幼年方登浑身泥泞,满身伤痕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凄惨的造型让观众过目不忘。尤其是她一只肿大的眼睛令人最为揪心,从心底可怜起这个小姑娘。在影片拍摄中,导演为了拍摄效果更加逼真,硬是让张子枫苦苦被造型师“折磨”了3小时已达到满意效果。张子枫也毫无怨言,屏住呼吸坚持下来,承受了连大人都难以忍受的痛苦。…

10:10

漫画冯小刚劲爆语录(组图)

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在这个夏天无疑一枚重磅催泪弹,狠狠击中了国人的心,也收到了出色的票房成绩。而冯小刚近年来言论尺度也越来越宽,屡屡语出惊人,犀利程度令人叹服,更被媒体称为“小钢炮”。近日,导演冯小刚作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的时候也谈到,自认已经成不了大师了,到了这个岁数,愿意活得更加真实、随性。凤凰网娱乐整理了近年来“小钢炮”的十大惊人语录,描绘一个更加真实的冯小刚。(插画:徐福骞) …

19:28

揭秘:《唐山大地震》房屋倒塌特效过程(图)

凤凰网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视点特艺公司特效团队揭秘房屋倒塌特效过程。

00:29

揭秘:《唐山大地震》方达假肢特效制作过程(图)

凤凰网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视点特艺公司特效团队揭秘方达假肢特效过程。

00:16

揭秘:《唐山大地震》汶川场景特效制作(图)

凤凰网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视点特艺公司特效团队揭秘汶川场景特效制作过程。

00:13

揭秘:《唐山大地震》主楼倒塌3D特效制作过程

凤凰网娱乐讯 3D 部份是视点特艺《唐山大地震》特效团队做主楼倒塌时,为了营造真正地震引起楼倒塌的效果,3D 部门从新建了主楼的模型,并且用3D去模拟楼在地震中倒塌的效果。 …

00:08

《大地震》上海首映 张静初拿泪水当养分心甘情愿

日前,冯小刚携徐帆、张静初、李晨、陆毅等主创抵达上海参加《唐山大地震》的首映礼。 此前,《唐山大地震》在唐山举行的全球首映仪式有1.5万名观众捧场,规模和气氛均创下历史之最。在首映式举办次数上,全国巡演般的转场也让《唐山大地震》的上映成为本年7月最盛大的事件。 与此前唐山、北京首映礼相同,影片末尾,随着女主角方登与母亲相认时表现出的唯一一次爆发,影片进入又一次高潮。观众纷纷表示,在他们心…

14:45

《大地震》北京首映 张静初闻歌词潸然落泪

《唐山大地震》唐山万人首映昨日刚刚在倾盆大雨中落下帷幕,7月13日,众主创又马不停蹄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当日到场的媒体超过350家,冯小刚导演说这恐怕会是他的电影请到媒体最多的一次了。各位演员纷纷在现场表达了内心的感动,张静初则在冯导提到“耳朵塞满了孤独,我听不见幸福……”的歌词时,落下了悲伤的眼泪。…

19:34

《大地震》冯导曝陈道明痛恨饭局 兄弟情惺惺相惜

《唐山大地震》唐山万人首映昨日刚刚在倾盆大雨中落下帷幕,7月13日,众主创又马不停蹄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一向不爱出席宣传活动的陈道明今日也随剧组一同亮相,他说自从《一地鸡毛》后冯小刚转拍喜剧片,俩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冯小刚也现场爆陈道明的料,说他不爱出席饭局,痛恨酒桌上的脸红耳赤和酒后的浮夸胡吹。两人看似平静却又幽默的对话,惹得平时一脸严肃的陈道明也开怀大笑,现场媒体也给予阵阵掌声。张静初则…

19:21

冯小刚携主创纪念碑前献花 张静初告慰亡灵泪湿衣襟

2010年7月12日下午三点,华谊的老总王中磊和《唐山大地震》导演冯小刚,率领徐帆、张静初、李晨等全部主创走进了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在当晚即将召开的首映典礼之前,先向那些在34年前不幸在地震中丧生的罹难者献花、祭奠。 如果说《唐山大地震》这部电影,是希望让活着的人懂得感恩并继续努力前行;那么冯导和电影主创人员走进遗址公园祭奠罹难者的行为,则在电影本身之外展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坚强重生的…

20:57

李晨出席《唐山》首映 在眼泪中读懂坚强

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在唐山当地开启了全球瞩目的首映仪式,导演冯小刚携领衔主演徐帆、李晨、张静初及众主创悉数来到大地震遗址公园的万人纪念墙,为地震中丧生的人们献花,寄托哀思。影片男一号李晨坦言,万人纪念墙给人一种心灵上的震撼和触动,很多人都在这里悼念逝去的亲人,相信泪水中包含的不仅仅是悲痛和哀伤,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对亲情的珍惜和珍视,对生活的执着和坚持。…

19:20

冯小刚称《唐山大地震》 震动了心灵 还要震撼票房

冯小刚的预言绝非狂言,就像他本人说的:“《集结号》和《非诚勿扰》在香港的口碑都特别好,但它只做了5个拷贝。”  顾小白是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的编剧,他更详细地向记者分析了冯小刚“5亿狂言”其实完全有可能实现。…

19:05

《大地震》过审 母亲徐帆“破碎的拥抱”感动观众

2010年05月26日香港讯 据悉,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冯小刚导演新作《唐山大地震》昨日已正式通过审查,并定于7月22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以往“灾难片形式大于内容”的担忧在此次审片过程中并未出现,据透露审片人在观片过程中数度感动落泪,抹过的纸巾堆了一大堆在桌上,几乎整部电影未有停止哭过,激动得整整一小时也未能平复心情。相关人士表示,《唐山大地震》是一部真正中国人的心灵史诗,正如导演冯小刚所言…

08:05

《唐山大地震》先导海报欣赏 聚焦创伤时刻有看点

《唐山大地震》刚一拍竣,就被冯小刚扬言要创造五亿票房。4月中旬,片方曝光了首批三款海报,海报以“23秒,32年”作为主题。片中关键人物———小女孩方登立于废墟上的景象令人震撼。…

13:35

冯小刚发布会现场携《唐山大地震》剧组捐款20万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于2010年4月15日下午在朝阳1919剧场举行。该片的主创团队包括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冯小刚,演员徐帆、李晨、张静初、张子枫、张嘉俊等都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冯小刚为大家解读了影片的要义和拍摄心得。正值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第二天,针对这场特大灾害,冯小刚说“尽管在拍摄中大家都基本了解了怎么救援,但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很难过,唯一想的是能为灾…

18:52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海报揭幕 剧情首次曝光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将在7月上映,昨日曝光首批海报。画面上不是明星,而是一个小女孩立于废墟上。该片剧情也首度曝光,废墟上的小女孩讲述“活下来只是开始”。…

19:3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