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书呆男也有春天

小时候长辈们苦口婆心告诉我们:学好数理化,走遍全天下。梦工厂的最新3D动画片《驯龙高手》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个小男孩。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北欧海盗之子如何训练一只龙,最终成为英雄的故事,在2010年的春天席卷了北美票房。…

08:25

《驯龙高手》不逊《阿凡达》 一场动物保护者的示威

《驯龙高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阿凡达》的热映,点燃了观众对3D影片的热情。但是从《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开始,“假冒伪劣”3D影片开始浑水摸鱼,一度令人失望。不过,动画影片《驯龙高手》有望…

10:25

评论:《驯龙高手》以萌感人 用爱驯服

一切都始于那个猫一般的萌人眼神。男孩小嗝嗝在一次抵御龙攻击村庄的战斗中,用射龙器困住一条“暗夜之怒”。如果他举起小刀杀死这条龙,他就可以得到其他维京人的承认,不再是那个体弱、笨拙、在战斗中只会给大家添…

09:45

国际在线:驯龙记 引发现代社会对某些问题的思考

梦工厂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这次它又狂赶3D热潮,推出了3D动画《驯龙记》。没牙的灵性、温柔,让小嗝嗝不想再成为他父亲那样的人了,他希望可以结束两族之间的战斗,让人与龙和平相处。怎么说,《驯龙记》不论是从故事情节还是动画效果,都是不容错过的好片子。…

09:19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