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天命难知耳已顺 会去看《子弹》与《非诚》

凤凰网娱乐:您曾经用赌博来形容拍电影,您也做了这么多年的赌徒,您觉得一个优秀的赌徒,他应该拥有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陈凯歌:愿赌服输吧,就是这样,但是当然赌博跟拍电影还是不一样的,这么一个比较只是一个…

16:38

陈凯歌谈与媒体相处之变:敞开自己反而得到更多

凤凰网娱乐:这样很多老记者纷纷在感叹,陈凯歌变了,作为我们这一辈。 陈凯歌:老记者。 凤凰网娱乐:我不是老记者,我会看人家写的,但是作为我们这一辈可能会很幸运,他们以前会觉得您很威严,不敢靠近那种…

16:36

陈凯歌:放下身段看娱乐 凡事皆有道理

凤凰网娱乐:第二天发现报道,您花了这么多心血和气力和诚意做出来的这样一部片子,大家最后报道的焦点是黄晓明和葛优的夫妻关系,您是什么心情? 陈凯歌:心情没改变,因为我觉得这等于提出了一个观点,这是什么…

16:34

陈凯歌:忍辱并非装孙子 《无极》已是浮云

凤凰网娱乐:在跟媒体记者对话的过程中,您屡次被问到《无极》,然后您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印象很深,你说所有最好的东西都是在忍辱当中诞生出来的。是不是我可以理解为,就是这几年您自己是一个忍辱的过程? 陈凯…

16:33

陈凯歌:想做一个忠实于自己的电影导演挺难

凤凰网娱乐:您觉得是什么促成了您,您把这个称为反思,之所以那天提出来的时候,其实我觉得所有的人,起码对媒体来说出现一个好标题。就是您觉得这个反思是什么促成了您?然后您觉得这个反思我们在影片里,能够有具…

16:31

陈凯歌:这是崩溃的时代 人人皆被钱绑架

凤凰网娱乐:在这个《赵氏孤儿》的剧本创作阶段,让您最为难的一个事儿,就是怎么样让赵氏孤儿这个事儿让大家信。葛优老师在说的时候其实我信,我信这个事儿能有,但是如何能让现在的人信,为什么到了今天,这个事儿…

16:28

陈凯歌:电影与现实不可能百分百融合

凤凰网娱乐:您的父亲陈怀皑先生,曾经跟您讲过拍电影其实就是一个将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怎么样融合在一起的这样一件事,然后就想知道您觉得您这次就是大家在看片子的时候,也会在想《赵氏孤儿》跟我有什么关系,跟今…

16:25

陈凯歌:我还有很多妄念 不够纯粹

凤凰网娱乐:然后这个题材,您发布会的时候第一次公布给大家,是因为您儿时的一个经历,有这样一个情结在心里,今天把它拍成了电影,您觉得这个电影完整的展现了您当时读这个故事时所拥有那种情怀吗? 陈凯歌:情…

16:18

陈凯歌:我在商业上算计不够 对《赵孤》有自信

凤凰网娱乐:还有一个,其实在群访的时候也问过您,我还是想问一下您,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一个片子放在贺岁档其实不是很有利的,很合适的,我觉得您对这个肯定也有自己的考虑。 陈凯歌:其实我觉得我没有太多的考…

16:15

陈凯歌:屠岸贾输给了自己 程婴赢了自己

凤凰网娱乐:您的太太陈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在说这些演员,她就说当提到屠岸贾的时候,她说我这个片子看了千百遍了,就是我看到屠岸贾的时候,我就会恍惚,我就会想生活中要跟这样一个男人谈一场恋爱,那得多过瘾…

16:12

陈凯歌妙评葛优:他是所有他演过人物的总和

凤凰网娱乐:您合作过的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您怎么评价葛优? 陈凯歌:我老觉得他是高人,但是他是真人不露相,咱们有这么一句话吧,这人就是真人不露相,这句话就是彻底的形容了他了。他平常啊没有那种说我了不起…

16:05

陈凯歌:两个男人间的相互支撑我体会过

凤凰网娱乐:然后就是这次看片,让大家有一个惊喜也有一个意外,就是大家都担心葛优,古装的葛优一出来大家会笑,但是大家没笑,这是个惊喜。意外是竟然在那样的地方,设计了那样的情节,笑了。我觉得其实您虽然在采…

16:01

陈凯歌:最后一段是程婴的神游而非真实

凤凰网娱乐:还有一个就是说,人们会觉得程婴最后他已经死了,然后又起来很缥缈、飘忽的那样一个结尾的处理,我听到这个好像是这个有画蛇添足了,您为什么,我觉得您肯定是有自己用意在里头,您为什么后面还加了那么…

15:49

陈凯歌:《赵氏孤儿》后半段才见陈凯歌的能耐

凤凰网娱乐:看完片之后大家反应最多的一个,也比较一致的意见就是说《赵氏孤儿》前面非常的流畅好看,后面有一些拖沓,您自己对这个是怎么样的看法? 陈凯歌:我觉得呢如果大家看得更细心一点,可能就会有另外的…

15:43

《赵氏孤儿》花絮 赵孤神秘身份曝光

12月4日,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即将全国公映,自此拉开贺岁档大幕。和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赵文卓、张丰毅等这些“大演员”相比,影片里童年赵氏孤儿的扮演者表演也是相当精彩,甚至让老戏骨…

11:06

《赵氏孤儿》王学圻变身大反派 片场显温情

由陈凯歌导演的年度贺岁档首部大片《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目前剧组已展开在全国的轮回宣传,部分观众也有机会提前观看了影片。王学圻和葛优两位老戏骨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日前曝光的这段…

11:02

[视频]黄晓明:不着急结婚 也不会隐婚

对于“因为绯闻女友的这个消息一直闪闪烁烁,有人说黄晓明要做刘德华第二”,黄晓明学着葛优的口气笑称“我接不住”。 凤凰网娱乐:32岁了,对婚姻有没有准备? 黄晓明:33岁了,比你想像中还老一点。 …

18:14

[视频]黄晓明:我是典型天蝎男 做事一根筋

黄晓明笑言自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天蝎男,“比较韧性,比较坚毅,我觉得天蝎座就是有一根筋的这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我基本上之前是属于这种人”。 凤凰网娱乐:外界很多对你和赵薇和陈坤的揣测,会拿另外两个人…

18:10

[视频]黄晓明:我最大的进步是学会“笑笑”

黄晓明的微博中有这么一句话,“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让人笑笑,再笑笑别人”,他笑称“这是从书里面看到,然后写的”。对于当前的娱乐环境,也曾因为绯闻备受烦恼的黄晓明笑言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是学会“笑笑”,他认为“…

18:07

[视频]黄晓明:冯小刚自我 陈凯歌文艺

曾经和冯小刚合作《夜宴》,黄晓明对两位大导演的评价也很独到——“我发现他们俩都有一点,就是他们很会讲故事……冯导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也比较有幽默感,而凯歌导演是一个比较诗人气质的导演,就是他比较正儿八…

18:00

[视频]黄晓明:渴望好角色 现实让我“很冷”

“我记得我看过一本书说,当你四面楚歌的时候,那就是你突出重围的时候。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还说得太大了,我还没到那个程度呢,我只是觉得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男人需要一些挫折和经历。” 凤凰网娱乐:《风声》当时…

17:55

[视频]黄晓明:帅曾经让我得意 现在渴望四面楚歌

因为拥有一张帅气的面孔,黄晓明的微博目前有2132953人,她凭借影视上的成就也成为内地当红小生之一,对于“帅”,黄晓明有着自己不一样的见解,而对于现状,他更是敞开心扉,笑称“希望大家会记住黄晓明的这…

17:50

[视频]黄晓明:再疼也疼不过别人一句你是刻意的吧

谈《风声》,他反问凤凰网娱乐“你觉得《风声》里面像不像我自己”,在得到肯定的答案时,他谦虚地称“在这部戏里,我又进步了一点点”。对于“刀疤”的妆容,他稍作停顿表示,“虽然很疼,但那只是肉体上的疼,再疼…

17:43

[视频]黄晓明:与葛优相比 我还有太多杂念

“我就问优哥,我说你为什么演那么好。优哥告诉我说,我还真说不出来,他说你让我讲,当老师,我真不行,我不会,我不知道怎么讲。但是你要让我告诉你这个东西怎么演,我可以告诉你我有想法你可以这么演”,黄晓明如…

17:34

[视频]黄晓明:陈凯歌给了我至高无上的夸奖

谈到陈凯歌,黄晓明笑言“他对我跟对别人没有什么区别,他说看完这部戏后最让别人吃惊的就是黄晓明已经不是黄晓明了,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夸奖。” 凤凰网娱乐:那天其实咱们的对话群访,我问你们然后…

17:29

《赵氏孤儿》推网络短片 陈凯歌“狂虐”黄金男配

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日前曝光了一组拍摄花絮,在这段花絮中,影片中的几大男配被陈凯歌导演“狂虐”,其苛刻程度让演员们甚至一度吃不消。几位演员几乎都可称得上是黄金级别的配角人物,但是在陈凯歌…

09:39

《赵氏孤儿》杀青 葛优造型曝光

陈凯歌导演新片顺利于坝上草原杀青

17:13

视频:《赵氏孤儿》葛优戏份杀青 陈凯歌送礼

在经过长达四个月的拍摄之后,葛优在 《赵氏孤儿》中的戏正式杀青。这也意味着陈凯歌导演的这部耗资过亿的年度大戏的摄制已经顺利进入尾声,再有不到五个月影片就将加入到贺岁档大战中。…

15:10

《赵氏孤儿》开城迎客 陈凯歌携众主创亮相

4月26日下午,陈凯歌年度大戏《赵氏孤儿》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行隆重“开城仪式”。导演陈凯歌,演员葛优、王学圻、张丰毅、黄晓明、范冰冰,新加盟的赵文卓,总制片人陈红以及该剧的摄像、美术、服装及录音师…

16:42

视频:《赵氏孤儿》开城仪式 葛优遭记者围追堵截

凤凰网娱乐讯 《赵氏孤儿》“开城仪式”4月26日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行,吸引大批传媒到场报道。按照主办方安排,主创人员在城门前集体亮相,城门打开,预示开城成功。而在仪式之后的群访中,只有陈凯歌导演一…

13:29

视频:《赵氏孤儿》看台坍塌 伤者受全程陪护

近日,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在山西阳泉举行开机庆典时不幸发生事故,现场一米多高的媒体看台忽然倒塌,近200人从看台上摔下,导致多名媒体记者和群众受伤。而在坍塌事件发生时,场面非常混乱,并不是所有受伤职…

15:55

视频:孙红雷弃演《赵氏孤儿》投身《战国》

斥资上亿元的《战国》本月将开拍,孙红雷将出演孙膑。几个月前,孙红雷曾现身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发布会现场,有传他将出演这部影片。日前,《战国》制片人孙杰透露,孙红雷为出演孙膑,放弃了《赵氏孤儿》。…

16:08

视频:《赵氏孤儿》塌台事件全纪录

近日,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在山西阳泉举行开机庆典时不幸发生事故,现场一米多高的媒体看台忽然倒塌,近200人从看台上摔下,导致多名媒体记者和群众受伤。而在坍塌事件发生时,场面非常混乱,并不是所有受伤职…

15:10

《赵氏孤儿》开机舞台垮塌 陈凯歌范冰冰致歉

日前,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省阳泉市盂县的藏山举行开机启程盛典,原本是一件喜事,却因媒体台(观礼台)整体塌陷导致数名记者和群众受伤,变成一件“杯具”。尽管陈凯歌和夫人陈红后来都积极道歉,表示将为…

14:56

视频:孙红雷弃演《赵氏孤儿》 陈凯歌再遭爽约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尚未开拍就遭遇换角风波。即宋慧乔刺眼之后,最先圈定的反叛角色的扮演着孙红雷也临阵弃演。

13:59

视频:《赵氏孤儿》换角风波 范冰冰顶替宋慧乔

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尚未开拍,换角风波却愈演愈烈。陈凯歌亲口公布的女一号宋慧乔最终换成了范冰冰,影片出品方代表甚至直指宋慧乔耍大牌难伺候。为此,宋慧乔内地经纪公司首度打破沉默,称既已无缘合作,再为此…

13:53

视频:范冰冰接替宋慧乔参演《赵氏孤儿》

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尚未开拍,换角风波却愈演愈烈。陈凯歌亲口公布的女一号宋慧乔最终换成了范冰冰,影片出品方代表甚至直指宋慧乔耍大牌难伺候。为此,宋慧乔内地经纪公司首度打破沉默,称既已无缘合作,再为此…

14:02

视频:《赵氏孤儿》:葛优转型演绎悲情人物

《赵氏孤儿》:葛优转型演绎悲情人物

13:5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