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推网络短片 陈凯歌“狂虐”黄金男配
2010年10月27日 09:3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日前曝光了一组拍摄花絮,在这段花絮中,影片中的几大男配被陈凯歌导演“狂虐”,其苛刻程度让演员们甚至一度吃不消。几位演员几乎都可称得上是黄金级别的配角人物,但是在陈凯歌的“挤兑”下,不得不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接招。

王劲松短路:一句台词11遍

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的王劲松在片中扮演谋士苏乾,但一句简单的台词却让他碰到了很大的难题,甚至出现思维短路。导演一会儿觉得“味儿不够”,一会儿干脆过来亲身示范。已经教学多年的王老师又在片场做起了“学生”,但变换各种花样仍然很难获得导演的满意。直到拍摄十多遍之后,陈凯歌的脸上终于才泛起微笑,这一句话的台词才算通过。

刘亚津吃饱:鸡蛋连吃不计数

鸡蛋要大口地吃,而且连续要吃十几个,一般人估计都受不了。扮演程婴邻居的刘亚津鸡蛋吃到最后,几乎都已经数不清吃了多少,可见其“被虐”程度也不轻。在这场戏里,刘亚津扮演的邻居前来为得子的程婴前来道喜,程婴用鸡蛋款待他,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对感觉。为了让导演满意,刘亚津就只能一个劲地连续吃下了十几个鸡蛋。

灵辄卖力:真实负伤演出

这些配角中,付出最大的要属灵辄的扮演者大庆。大夏天一身盔甲还要挥起铁锤打斗,也难怪他用“热乘以五,再加一百个叹号”这么幽默夸张的方式来作出形容。在之后的一场戏中,这位赵盾的贴身侍卫浴血奋战,但却不小心砸伤了腿,险些骨折。为了让表演更加真实,大庆依然真实负伤演出,拖着伤腿飞奔,让人看了不禁心生感动。

鲍国安敬业:身陷大坑被雨淋

年过六旬的鲍国安老师在影片中扮演赵氏孤儿的爷爷赵盾,在被王学圻饰演的屠岸贾一番追杀之后,不幸身陷大坑之中。在鲍国安下到几米深的大坑之后,忽然天降大雨,但他依旧要求坚持拍摄。拍摄完毕,他却被困在大坑中,大雨中只好通过长梯爬上地面,才算最后脱险。

新语一:怪蜀黍

词条解释:怪蜀黍(源自怪叔叔的谐音) 一般出现在和LOLI有关的"邪恶"论坛.指那些喜欢LOLI带有拐带和推倒LOLI倾向的男人!读音:guai shǔ shǔ

在此处特指出现在影片中的被陈凯歌导演调教的几位演技派,或者也不礼貌地指陈凯歌导演本人。

事件:陈凯歌导演要求苛刻  狂虐几大黄金男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