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奕迅为《爱情转移》拍MV :对症都市病
2006年12月20日 09:21北京娱乐信报
相关Tag

为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主题曲拍摄MV

一直在香港和广州忙于最新粤语专辑宣传的陈奕迅,日前突然现身京城。原来,陈天王是专为2007年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前来拍摄主题曲MV。当天拍摄的这首名为《爱情转移》的电影主题曲,其实是陈奕迅最新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主打歌《富士山下》的中文版。

《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一个男人穿梭在12个女人之间的情感流浪,讨论的是夫妻相处之道。陈奕迅认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故事很现实,作为一种典型的都市症候,是目前这个时代的通病。应记者要求,陈奕迅以过来人的身份跟已婚和未婚的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爱情保鲜法则。“其实,结婚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崭新的阶段里面,我们还要继续学习,学习相处之道,学习包容对方,相互的协调很重要。这都需要我们花时间,用心。还有,偶尔也要制造一点浪漫给对方,这很重要。”


众所周知,爱女如命的陈奕迅曾把女儿康缇的照片作为自己专辑的封面,但当记者问到老婆、女儿取其一,谁在陈奕迅的心里的位置更重要时,陈奕迅郑重告诉记者,他选择的是妻子。在陈奕迅的眼里,老婆绝不是某些男人口中的衣服,而是能够陪自己相伴终身的伴侣,所谓老伴,就是这个意思。女儿再爱,也总要长大,总要嫁人,要离开,只有妻子会陪自己走完人生的路,会跟自己一起体会生活。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宗珊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