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那英新欢是名美籍华人 工体附近开酒吧
2006年12月19日 09:31东方早报

台“涉毒”女星萧淑慎 惹火写真性感撩人

歌坛“大姐大”那英自从与高峰分手以后,感情生活十分精彩。之前传出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在谈恋爱,不过这两天新鲜出炉的“真命天子”却是夜店王子孟桐,有网友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两人已经秘密在加拿大结婚,不过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那英不愿具名的上海好友处获悉,没有收到过那英的请柬,并坚信那英肯定还没结婚。而圈中则传言那英和徐明情已逝,新欢是一名“ABC”(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

网友爆料:

新欢是纪如璟前男友?

前天,一个网名为“猪头肖小胖”的网友在他的博客上爆料:他从那英的朋友处获悉,那英结婚的对象并不是外界传闻中的绯闻对象徐明,而是北京著名夜店VICS的老板孟桐。昨日,该网友又在博客上补充了孟桐的背景,介绍中称孟桐是一位有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他在工体附近开了VICS酒吧。酒吧成功经营11载,如今的孟桐已然身家不菲,VICS也成了北京市最资深并且享有盛誉的夜店。

博客中还写道,由于经营夜店并且同是沈阳老乡的缘故,孟桐与那英、高峰等一干朋友相交甚早,但直到两年前,刚刚生完孩子的那英感情受到了极大创伤,才被孟桐的呵护打动,两人于2004年在加拿大秘密举行了婚礼,两人的婚戒设计简单,预示着未来婚姻的低调与从容。而在博客后面的跟帖中,其他网友继续爆料“孟桐只有与歌手纪如璟传过绯闻”。对此那英的上海好友则坚称,那英结婚自己肯定会知道,但是至今都没有听她本人说过,也没有收到过请柬,所以那英绝对没有结婚。

好友透露:

与徐明分手已三四个月

至于现在那英情归何处,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多方打听,终于从那英的一位好友口中了解到,其实那英和徐明谈了大约有一年多的恋爱,两人如今分手已有三四个月了。原因是身为企业家的徐明,在媒体报道两人的恋情后,感到有压力,而两人本身的年龄也相差4岁,属于姐弟恋,分手也是常情。而该好友还透露,那英目前的新恋情也十分令人羡慕,她的新恋情并非圈内人,而是一名“ABC”,年龄和那英差不多,在国内经营着一家企业,属于精英男人。两人目前享受着幸福的恋情,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

猜想:

为那英复出炒作?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本想求证那英,但她本人电话已经关机,身边人也是一律不接受采访。据悉,经纪公司已经下达封口命令,对此事不发表任何意见,如果谁接受媒体采访将会被“炒鱿鱼”。

其实此前,每逢那英将发行新专辑,必传出与高峰分手消息;每逢那英专辑出完,必又传出与高峰复合。有消息指出那英明年3月复出,此事是否为那英复出炒作不得不让人怀疑。此外,有经常泡VICS夜店的朋友告诉记者,此前工体附近夜店不多,VICS生意不错,现在工体夜店已经有相当规模,VICS生意被分流,这次网友爆料是否有目的联手炒作也是备受质疑。对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试图联系孟桐,到截稿为止,孟桐手机一处于关机状态。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