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杨坤签华谊成“一哥”新专辑明年4月上市
2006年12月19日 09:33新京报
相关Tag

杨坤

经过了一年的沉寂,杨坤终于正式签入了华谊唱片公司,与羽·泉等成为同门师兄弟。在昨天于香港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杨坤演唱了自己的新歌《beautiful song》。据悉,他的新专辑小样已经基本制作完成,预计专辑将于明年4月底正式上市。这次华谊唱片签约杨坤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从去年底开始,圈内就传出双方接触的消息,直到昨天才尘埃落定,双方正式签下了3年3张唱片的合约。

华谊:杨坤的声音辨识度很高

据透露,华谊唱片为了签下杨坤花了七位数,这也使华谊在羽·泉这对内地最佳组合之后,手中又多了一位可独挡一面的男歌手。对于巨额签约费用,华谊唱片总经理袁涛表示,这是一个“足量的、长期的、智慧的”投资,杨坤也将会为华谊带来巨大的收益。

华谊唱片总经理袁涛透露,其实早在杨坤同竹书唱片合约即将期满的时候,自己就试探过双方合作的可能性。而真正同杨坤谈合作则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至于为什么选择杨坤,袁涛坦言:“华谊缺少一个‘一线’男歌手,而国内可以选择的‘一线’男歌手其实就那么几位。同那种比较‘大嗓门’的男歌手相比,我们更欣赏杨坤这样声音辨识度很高的歌手。”

杨坤:新专辑会更为明亮开阔

据了解,目前杨坤的新专辑小样已经基本上完成。他在签约仪式上演唱的歌曲《beautifulsong》一改他以往过于伤感的曲风,整体感觉颇为动感。对于这种曲风上的转变,杨坤表示,新专辑的整体感觉将会同以往有比较大的不同,整体的感觉会更为明亮开阔。至于签约华谊后会不会涉足影视剧的拍摄,杨坤倒没有表现出特别大的兴趣:“如果非要我演,可能我比较适合那种没有多少台词的,表情变化也不大的角色吧。其实真的是没有考虑过演戏这方面的事儿。我其实觉得自己还是做个歌手好了。”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贾维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