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俊杰“恋上”章子怡 想演《无间道》坏人
2007年07月30日 08:16成都商报  【
相关标签

林俊杰专辑大卖 带歌迷为灾民募捐

《西界》残暴情节惹争议 林俊杰否认抄袭

林俊杰演变态杀手刀切女体寿司 新MV遭禁

造型是时下最IN的黑色修身西服,音乐是成熟中带点阴暗的感觉,甚至连MV都像一部实验电影……眼前的林俊杰再也不是那个“单眼皮小乖乖”了,而是让大家看到一个青涩男孩到成熟男人的转变。昨日下午,林俊杰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西界》来到成都,不仅创下签售2000多张唱片的好成绩,而且在“动听成都”风云新人首唱会上,与脱颖而出的17位“金唱片”同台飙歌。

《西界》的名字让人听起来感觉像周杰伦的《依然范特西》,很多记者不明其所以。据记者了解,这张专辑一出来就因为封面阴暗、MV恐怖以及歌词等问题引来很大争议。林俊杰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理解,西界即魔界,要表达的是内心世界的另一面。“这张专辑总体风格是比较成熟的,我希望用《西界》来传递我一直在成长的信息,我已经26岁了,可以说我已经成长为一个男人了。至于MV更像是一部实验电影,可以与音乐完全分开,和MV的惊悚风格不同,歌曲本身让人听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我也相信歌迷对此会有鉴别能力。”至于前段时间快男舞台上,黑楠批评《曹操》是一首烂歌。对此,林俊杰表示可能是黑楠自己的意思,希望他不要误导歌迷。

在新专辑中,《杀手》MV的感觉和电影很相似,林俊杰也坦言是一部实验电影,看来“触电”离他已经不远了。“公司已经在开始为我选一些剧本,《杀手》MV中的一些灵感也是来自一些美国的悬疑电影。如果我自己可以选择,我希望能够出演《无间道》中的坏人,坏人也有好的一面!”至于希望和哪位女演员合作,林俊杰脱口而出“章子怡”。“我很欣赏章子怡,《英雄》《十面埋伏》等电影我都看过,我觉得她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不过林俊杰对自己的古装可没有信心,“我觉得自己的头发不是特别好弄,所以还是时装剧比较好吧!”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任宏伟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