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学友巡演17日登陆香港 将破50场记录
2007年08月16日 14:02百灵网  【

8月15日,一连十八场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香港》后晚在红馆开锣,今日举行记者会预祝他演出成功。学友早在今年二月开始,便一直到世界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完成了42场的纪录,合共香港的18场,很快学友便打破50场的纪录 ,为了纪念这50场,在红馆演唱会上,将会有纪念品出售,经理人陈淑芬表示,学友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后,再会到其他地方继续演出,目前已有90多场的纪录,当有不少地方在倾洽中,因此学友将有望打破9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纪录。学友坦言没想过今次在港开演唱会,会得到如此热烈的反应,始终现在香港开演唱会的热度已大不如前,所以他此次也好开心,当中也有压力,虽然他以前曾应付过四十几场演唱会,毕竟是十几年前的事,今次大家对他有信心,可是他对自己信心不大,以目前状态来说,相信可应付得来。

那么他心情是否很紧张?学友坦言之前做了四十多场,由于今次的准备跟之前一样,所以不太紧张,谈及信心问题,学友回想以前做四十几场的纪录,这也是十几年前的事,其紧张心情也因此而来的。但学友对自己的唱功也甚有信心,大会特设一批gift set的门票,除了有入场门票之外,更有纪念礼物,每盒定价过千。学友表示,自己也花了二十几买买这些礼盒装,以送亲朋,都会用这些礼盒装。

问其太太和女儿届时会否捧他场?学友坦言未有确定,但做这么多场,都应该会来捧场的。有指今次演唱会反应空前热烈,问学友不会考虑开 part 2吗?他表示应该不会,但陈太就构思巡回最后一场,希望可以在香港的户外场地举行,尚有构思中。

此外,有传肥姐病情反复,受尽病魔折磨的她也坚持相约朋友见面和外出,陈淑芬,对此表示:“不想她周街去,但她很喜欢出街,次次外出都会被好多人跟住,一个病人想快些康复,但就经常被人咒,真的很乞人憎,最好可以让她出去行下街饮下茶,但这么多人,怕撞到她。”陈太说:“没必要,现在都是狗仔队才搞到肥姐要转变生活方式 ,主诊医生在香港,点解要连命都不要 ,哪边的医生又不懂医。”陈太还力证肥姐现在行得食得又打得麻雀,只不过她出街都会被狗仔队搞到好?梩芋A明明肥姐食得走得 ,但传媒都要话她忍痛,又说她又黄又瘦,以前肥姐无take cace糖尿,现在有糖尿教授看着她,肥姐现在少吃甜,又吃少了,自然会比以前瘦,并没有其他原因。陈太又说肥姐八挂,即使不让她看报道,也爱听人讲,最后搞到自己好激气,陈太希望大家不要再咒肥姐。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