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贤浴缸强身操保青春 与小女友热吻秀恩爱
2007年08月15日 11:23凤凰娱乐  【
相关标签

谢贤风流史

谢贤与女友甜蜜晒恩爱 名店狂扫货称要破产

谢贤带性感女友逛商场 购名品满载而归

父子情深

谢贤与霆锋父子情深 难忘收限量版钻石火机

谢贤获谢霆锋赠千万豪宅

谢霆锋节目中讲亲情 谢贤感动抱着枕头痛哭

2007年8月15日,香港,谢贤一向保养得很好,虽然年届71岁,但仍保持头发浓密和肌肉结实,还经常与年仅23岁的女友CoCo出双入对。昨天(8月14日)《东周刊》便报道了谢贤的独门养生心得。

据谢贤身边人透露,他私下自创一套“浴缸强身操”,这便是他老而弥坚的秘诀。“浴缸强身操”为一招两式,第一式是双掌撑浴缸底,双脚撑缸边做掌上压;第二式则在地下及浴缸边,双脚来回弹跳。向谢贤查证时,他称以前做100至200下,现在比较少了,偶尔才练习。

浴室较滑,是否会构成危险?谢贤坦言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要抹干浴缸才可以做。他也否认曾打羊胎素和拉面皮,还坦言要养颜有术,饮食最重要,他起床不会吃早餐,只饮橙汁和咖啡,直至三至四点才吃下午茶,晚上才会放任的吃,但从来不会吃消夜,而早餐的橙汁还会加入冰糖燕窝饮用。谢贤称这很滋补,与谢霆锋同住时,也曾逼他一齐喝。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