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德华俊脸惊现三八痣 打算去看医生(图)
2007年08月14日 14:18红网  【
相关标签

刘德华苦恼三八痣,自嘲不像男人

[刘德华热闻]

疯狂歌迷杨丽娟又现身 刘德华高度戒备

刘德华获封全球最爱王老五

刘德华揭四大天王关系 称自己的爱好是女人

李连杰刘德华互曝徐静蕾“床史”

刘德华李嘉欣美鼻评比夺冠 林志玲仅入围

刘德华昨(13日)到信义诚品捐书行善,帅气依旧的他嘴唇左上角长了颗“三八痣”,他边摸边自嘲:“不像一个男人该有的痣。”难道不担心长痣引发病变?他瞪大眼回说:“是吗?那要去看一下医生。”显得有点吃惊。
  
痣颜色有变怕怕
  
华仔工作几乎全年无休,旁人赞他越忙越帅。不过,英俊的脸孔上最近却因多了一颗痣,让他备感困扰。
  
他指着嘴唇左上角的黑点表示,一开始发现的时候并未多加理会,但近3、4个月来,颜色由淡变浓,他才正视这颗痣的存在。无端长痣,他不觉得有多严重,但朋友一再提醒他最好去医生,昨在诚品做公益,媒体及粉丝都忍不住关心,他才吃惊地说:“要去看一下医生。”
  
花10万捐书大方
  
新歌《壹块钱》以环保为出发点,他昨天又在诚品书店花了10万元,购买了安徒生童话、水蜜桃阿嬷绘本等500本书,捐助偏远地区儿童。
  
回想曾经有粉丝送他绘本,翻到老鼠图案,把他吓得半死,“我从小在钻石山的农村长大,水坑很脏、没有水龙头,老鼠很大,连猫都怕。”
  
没空逛书店遗憾
  
到台好几次,他一直想逛诚品,始终事与愿违,昨第一次走进诚品,还是为了工作,口气不免遗憾,“我以为有时间可以逛逛,结果还是不行。”他最近刚看完小说《追风筝的孩子》,坦言情绪波动很大,很感动,但工作狂如他,边看却边想要如何拍成电影,一刻不得放松。
  
刚杀青的电影《兄弟》,原本打算集合他、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梁朝伟“五虎将”梦幻共演,但因梁朝伟缺席而破灭,而考量制作成本,他也只客串演一名警察。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