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奶昔》影射章子怡 记录曾和她吻过的男人
2007年08月14日 08:57成都商报  【
相关标签

 章子怡与男友恩爱被拍 男友在其胸前乱摸

[章子怡与男友秀恩爱]

章子怡凡尔赛宫轻摇香扇 携手男友公开亮相

章子怡与富商男友热吻 骑车享受异国恋

[章子怡“惹眼”二三事]

章子怡开机仪式上险走光 其兄怒收相机

章子怡全家被指很“嚣张”

章子怡爽约引不满 遭上海市民炮轰

不久前,年仅21岁的中国女演员施艳飞成为法国女导演安吉丽娜的新片《奶昔》中惟一的中国面孔,虽然这位初出茅庐的新人还未被大家熟悉,《星球大战2》的导演科什纳已经邀请她出演其即将开拍的新片《人鱼岛》。不过,施艳飞在《奶昔》中扮演的中国女明星被不少明眼人指出:这个形象很像章子怡!本报记者昨晚特意致电施艳飞本人,而她也基本证实了导演“是有这个意思”。

刚刚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的施艳飞还算是个新人,对于自己能被法国和好莱坞导演相中的运气,她说,“科什纳导演挑我演《人鱼岛》,是觉得我的长相比较符合西方观众的审美;法国导演找我拍《奶昔》,是因为我曾经出演的《雪域迷城》在法国播出过,他们很喜欢我这种类型。”据她介绍,当初接到《奶昔》的剧本,看到苏菲这个角色,也感觉“似曾相识”。“在拍戏期间我也和其他外国演员们聊天,他们说最熟悉的中国女演员就是巩俐和章子怡,甚至还知道不少关于章子怡的绯闻,不过在他们看来,这没什么,‘潜规则’在国外一样有,大家都是圈里人,不觉得有什么稀奇。在我看来,这部片子的背景既然是一个国际电影节,现在中国电影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导演安排一个中国面孔出现,也是正常的考虑。”但施艳飞也亲口承认,设置这个角色的编剧,包括导演,确实是有影射章子怡的意思,毕竟有这么现成的原型和故事,西方人也是很会实行“拿来主义”的。

在 《奶昔》中,  “我主要和四个人发生过关系,分别是著名导演、大牌男演员、大富豪和金牌制作人”,她和每个男友公开接吻,公开调情,这和章子怡的成名路径很相似。记者发现,章子怡的每段公开的恋情,她总是会主动地亲吻对方。看来,这一次,她的香吻经历,将被全世界知晓。

《奶昔》故事简介

该片是一个极富法国人幽默味道的喜剧故事,以一个很像戛纳电影节的虚拟国际电影大奖为背景,讲各国的大明星们抓紧这个精英齐聚一堂的机会,纷纷施展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其中当然也包括施艳飞扮演的那位中国女演员苏菲。种种情节颇为有趣。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乔雪阳   编辑: 盼盼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