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段暄直播:西装配短裤!行内称很正常(图)
2007年08月15日 14:37华商报  【
相关标签

网友能捉住这条“裸腿”真不容易

央视主持人相关:

曝光央视美女主持的幕后装扮 各个魅力非凡

央视主持“月薪”曝光 网友质疑是年薪

细数央视春晚女主持

央视编外队伍庞大 水均益崔永元曾是临时工

海霞身陷“口误门” 央视回应尚未知情

8月13日,在《天下足球》栏目中,主持人段暄在直播节目时穿着一条短裤主持节目,并露出自己的腿部,画面被观众拍下来发到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切关注。

8月13日,网友huangchong84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段暄做直播节目不穿裤子 笑煞电视观众》的文章,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段暄在主持当天新一期《天下足球》时竟然在摄像机前露出自己的腿部。这位细心的网友还拍下了段暄着装上下不一主持节目的照片。

这位网友在博客中写道:《天下足球》节目是一期直播节目,段暄同志显然是被自己做的节目所深深陶醉,忘情地叉开了双腿,然而这时,他白白的膝盖出现在了电视画面里……《天下足球》栏目深受许多球迷喜爱,作为该栏目的主持人,段暄也备受球迷关注。前天直播间里这一幕被观众拍下,不禁让人想起之前盛传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着装上下不一的种种猜测。不少网友发表看法认为这是主持人不专业、不敬业的表现。

目前,央视对此事尚未表明态度。但据一位电视界资深人士透露,由于演播室灯光密集,室内气温往往很高,在炙热灯光的“烧烤”下,看似风光无限的主持人其实也很不好受,几个小时的节目下来,主持人往往会汗流浃背、十分狼狈。因此,很多主持人会在摄像机拍摄不到的地方钻点小空子,上身西装笔挺,下身却可能是一条大短裤,脚上就蹬着一双拖鞋。这种着装上的偷工减料虽然不合规范,但考虑到主持人的实际感受,制片人对此一般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录制类节目出现穿帮镜头还好说,火眼金睛的编辑在后期剪辑加工的时候,会及时进行修正。但《天下足球》是直播类节目,而且直播时间将近两个小时,出一点穿帮“露腿”的镜头倒也不足为奇。

这位人士也希望网友理解电视人的辛苦,不要抓主持人的这点小辫子炒作不休。

也有网友表示理解,“你要知道,演播室里灯光一打能热死人,穿随便点没什么。但他们还是坚持上面穿得整齐其实很不容易了。总比我们看着看着他们说着说着流汗的好,别太苛求什么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