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六大人气王直升舞林总决赛 阿SA阿娇票数领先
2006年11月29日 13:50新浪娱乐
相关Tag

《久游网舞林大会》7场初赛共35名晋级选手中,经过比赛播出后一周内观众手机短信、IPTV、手机电视的投票,截止到本月23日24点,最终7名人气王的得主已经产生,除黄圣依已经退出比赛外,其余6人将直接进入总决赛,他们是Twins、容祖儿、钟丽缇、许慧欣、吴启华。

人气王只以一周票数论胜负

日前,网上公布了一份《舞林大会》参赛选手最终得票数的资料,称蒲巴甲以35119票高居榜首,这让众多“甲壳虫”欢欣鼓舞,认为蒲巴甲可以直升总决赛。事实上,这一数据显示的是开赛以来到11月23日24点为止各参赛选手的累计总票数。由于蒲巴甲是初赛第一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他的累计投票时间最长,如果这么计算,对参加最后一场初赛的选手无疑很不公平。考虑到这些,节目组在设置“人气王”评选时早已明确规定,只以选手所参加比赛播出后一周内的票数为准,累计票数最高者另有奖励,但不能“跳级”。

Twins姐妹齐头并进

来自香港的偶像组合Twins在《舞林大会》上首次姐妹拆伙对决,这无疑刺激了观众对她们更热烈的关注。在当天的比赛中,阿娇阿Sa两人均发挥出色,阿Sa更勇夺全场最高分,让二人的粉丝欣喜若狂,人气双双狂飙。最终,在晋级选手人气榜上,阿Sa以33573票名列首位,阿娇紧随其后拿到31885票,而二人的师姐容祖儿也获得29276票的支持,排在榜上第三名。

吴启华情场舞场皆得意

吴启华的舞技虽然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形象斯文的他初赛中曾在数百现场观众呐喊中向女友现场求婚,这一甜蜜举动打动了不少人,令他收到28327张支持票,直接进入总决赛。《舞林大会》的比赛是残酷的,但也有其温馨动人的一面,情场舞场皆得意的吴启华无疑是一个幸运儿。

宋晓波只差121票

“好男儿”亚军得主宋晓波的一周票数为27982票,位居排行榜第8名,比排在他前面的黄圣依仅仅只少121票。虽然黄圣依早已宣布退出比赛,但节目组并未考虑递补选手填满名额,因此晓波非常遗憾地错失了直接跳级到总决赛的机会,令人惋惜。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