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坚强的心》发布会 皮特向朱莉频送爱意
2007年05月22日 17:15凤凰网娱乐  【

2007年5月21日,法国,第60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发布会,主演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笑容妩媚风采动人, 与男友、该片制作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相拥甜蜜步入会场。导演迈克尔·温特波顿(Michael Winterbottom )也亮相了发布会。好莱坞银色情侣安吉丽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共同出席合作的《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记者会。两人爱相随,整场记者会他们的视线舍不得离开对方,浓情令人称羡。

《坚强的心》改编自小说,也是真人实事,描述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2002年在巴基斯坦失踪,他的太太玛丽安联同美国媒体、当地警方共同寻找的过程。英国导演麦可温特波顿(Michael Winterbottom)透露,三年前他受邀执导该片时,已知道是小布的「Plan B」制片公司购得电影版权,而且早已确定由裘莉主演。温特波顿没指明,但显示布、裘早已决定合作。

裘莉贯穿全片,饰演古巴和法国混血的记者太太,造型、口音都有突破以往的变化,而且挺着大肚子演戏,因为片中角色刚好也是怀孕五、六个月,裘莉有掀衣亮肚皮的镜头,片尾听说丈夫被绑架撕票,裘莉嚎啕大哭近两分钟,颇有撕心裂肺的戏剧张力。身为制片的小布没演出,但偷偷客串一个镜头,演救伤员的人员,画面一闪而过。

声明: ChinaFotoPress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hinaFotoPress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