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坚强的心》发布会 皮特向朱莉频送爱意
2007年05月22日 17:15凤凰网娱乐  【

小布和裘莉记者会上的座位虽然隔了四个人,但两人老是趁机送眼风互瞄。问他们首次一起来坎城影展的感觉,两人互看然后噗哧笑了出来,小布挺身先说,他们每天迎接镁光灯狂拍,但很感谢大会邀请,因为这是感人且有意义的电影。

裘莉说二十日和小孩到这城市,感觉这是美丽的地方,没有感到压力,裘莉和家人非常享受此行,到目前为止一切很好。

裘莉笑说片中怀孕六个月,演得很辛苦。小布说他当年从CNN看到新闻报导,就决定要拍成电影。小布喜欢温特波顿的电影,所以邀他执导。裘莉说玛丽安丧夫后没有怨恨,反而宽容。裘莉希望藉此片向所有在巴基斯坦甚至任何地方失去亲人的人致意,并希望唤起世界对恐怖份子问题的重视。

裘莉说她怀孕演出,刚好能深切体会玛丽安真实的心情,当时没有亲人在身边的无助,不用特别揣摩就能呈现孕妇的神情举止。小布说正因目前已身为父亲,对片中失去家人的痛苦,更能感同身受。

以前多拍英国独立制片的温特波顿说,和裘莉这样的大明星没有压力,因为她和玛丽安本人相识熟稔,而且裘莉本身也为混血儿(美国父亲、法国母亲),是演出绝佳人选。影片在巴基斯坦实地取景,顾及裘莉的安全,再转到印度拍摄。

声明: ChinaFotoPress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hinaFotoPress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