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红楼“宝钗”选手被指滥交 男友曝光亲热照
2007年05月21日 14:44狗仔网  【

正当“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近日,一名自称是“宝钗组”选手徐行男友的人,在其个人博客上指责徐行背信弃义,同时称徐行18岁时就已经与十几个男人上过床。

18岁时已与多名男子发生关系

这位网友在博客上发表了《我与红楼梦中人》的连载文章,他说自己叫何阳,是一个出道不长但也拍过一些片子的导演,他与徐行是在2006年春节后认识的,两人在相识一个月后便发生关系,他在博客中写道:“疯狂过后我知道她并不是处女,而且乔谦、佐佐、小张、孙存卫(45岁已婚男子)、菲利普……和她发生过关系的不止一个人,她把这些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他表示,当时的徐行只得18岁。

参选“宝钗”前曾堕过胎

何阳称自两人发生关系后,他就舍弃了那份月薪10000元的工作和月薪8000元的兼职,一心一意地做徐行的经纪人,而凭着他在娱乐圈的人脉,也替徐行找来很多拍戏的机会,尽管戏份不是很重。直至2006年6月,徐行怀孕了,她堕胎后两人便回到何阳的老家天津休养了一段日子。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