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红楼“宝钗”选手被指滥交 男友曝光亲热照
2007年05月21日 14:44狗仔网  【

据传家中大理石害了陈晓旭 亲友称有道理

靠导演男友人脉关系才能晋级

据何阳介绍,“红楼梦中人”选秀是在徐行堕胎休养后开始的,徐行要求报名参加,所以他就和自己最好的搭档一起带徐行约见了当时“红楼梦”的资方,对方答应尽力帮忙。何阳表示,徐行开始的时候,连网上海选都没通过,是他动用自己的人脉才帮她顺利晋级,他透露自己还有帮徐行在当地包网吧,联系当地移动老总为她投票打折,同时所有网络上徐行的小传都是他替她杜撰的。然而就在徐行顺利拿下北京赛区第三名之时,她向何阳提出了分手。

交往从没有超过一个月

对于徐行提出分手的原因,何阳认为是金钱和外貌的问题:“从长相和财富上我可能真的不及他人,但这就可以做为女人背信弃义的理由吗?”不过何阳也表示自己想挽回这段感情,但却多次遭到徐行的拒绝,他透露一次约见徐行,在问她是否对自己已没任何留恋时,徐行回答:“有什么可留恋的,真的何阳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以前我男朋友最多没有过一个月的。”

公开半裸亲热照作证

何阳在博客上发表连载后,被不少网友质疑其文章内容的真实性。何阳为了证明自己与徐行确实是曾经的恋人,在博客上公开了与徐行的半裸亲热照作为证据。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