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住院 遭女粉丝下毒
2006年12月08日 14:46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U-Know)遭女歌迷下毒案爆出惊人内幕:原来该女是假冒“东方神起”粉丝,奉上强力胶果汁,还持恐吓信,扬言要“杀死”允浩!

事件发生在上周末(10月14日),隔天涉案的女大学生已自动向警方自首。

韩国警方透露,前天(10月15日)下午有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前往首尔警局自首。 

该女姓“高”,是休学中的大学生。高姓女子表示,她以为郑允浩不会喝下果汁,事件隔日她看见新闻报道,得知警方已掌握线索,于是自首。

郑允浩这次在事件中虽未饮入大量强力胶,但喉咙受伤,“东方神起”9月29日才推出第三张韩文专辑《O-正.反.合》,目前正值宣传期,突如其来的事件对他的歌唱事业造成一定的冲击。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前晚现身KBS电视台,录影音乐节目《女杰6》期间,喝下一名假冒女粉丝送来含有强力万能胶的果汁。

当时,“东方神起”五子在录影休息间,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冒充化妆师,瞒过电视台保安混进化妆室。其后,该女假装成粉丝,将一瓶混入强力胶的柳橙汁交给允浩,并抛下一纸条,上面写着:“你们根本没什么,凭什么这么自大,根本没有自知之明!只有无知的年轻人才会喜欢你们,真想亲手杀了你。我要杀死你。”随后匆匆离去。

不虞有诈的郑允浩,没看纸条即喝下该瓶“有料”柳橙汁,随即感觉身体不适,呕吐大作,立即被送往汝矣岛的圣母医院接受诊治。

有传郑允浩在事后数次吐血,送院洗胃1小时后现在无大碍。

毒害郑允浩的女大学生,是一个名为“反东方神起”网站的成员。

她前日向警方自首时坚称,自己一直以来十分讨厌东方神起,透露自己是网上一个名为“反东方神起”网站的成员。

此外,也有韩国新闻网站公开该女学生在便利店购买果汁时,被防盗器拍下的片段。

郑允浩毫无戒心喝下“有料”果汁,嘴唇受伤外,也导致其喉咙受伤,未知会否影响走势不断看涨的歌唱事业?

据悉,郑允浩在事件中伤及喉咙黏膜、食道黏膜,而影响喉咙的正常运作,现在他饭不能下咽,歌也暂时不能唱,起码需要6个星期才可复原。

而“东方神起”所属的经纪公司SMEntertainment,前天也在该组合的官网宣布,郑允浩将暂停所有工作,专心休养,“东方神起”其余4人则继续活动。

SMEntertainment说:“允浩喝果汁前,已嗅到果汁传出万能胶的异味。幸好他即时到洗手间将果汁吐出,允浩到了医院吐了很多次,所幸无生命危险。他正在休养中,请粉丝放心。”

郑允浩被下毒事件震惊韩国娱乐圈,“东方神起”师弟的组合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前天也在网内留言直斥凶徒所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