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宋承宪亲笔公开信坦承以假尿液作弊逃兵役
2006年12月08日 16:17网易娱乐

2004年9月,宋承宪涉嫌以假尿液逃兵役一事终于明朗化,身在澳洲的宋承宪写亲笔公开信坦认逃兵役,向国民道歉。

2004年9月9日,韩国传媒踢爆多名艺人利用假尿液证明有肾病,以逃避兵役,宋承宪被指是头号嫌疑人物。由于事件闹大,正在澳洲拍摄韩剧《悲伤恋歌》MV的宋承宪不得不面对现实,他昨日亲撰公开信给韩国传媒,信中承认一切,并公开向支持他的影迷道歉,他说:“由于入伍后,演艺生涯便要中断两年,有可能从此没有机会拍戏,所以经过一番挣扎后,我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我深感抱歉。”

宋承宪飞抵澳洲时,得悉警方怀疑他涉嫌逃兵役案,内心一直受到煎熬,但他不能立即离开,他说:“我原本打算返韩国亲自向国民交代真相,但因为《悲伤恋歌》制作费庞大,又已进入拍摄阶段,我不能够因个人理由中断拍摄,我对合作的金喜善、权相佑同工作人员感到内疚,担心别人以为我为了拍剧留在澳洲,于是决定先作出书面道歉,并对剧中人员万分抱歉。”

晚晚失眠体重急降

宋承宪计划拍完MV后,于本月21日回国,对于能否继续演出电视剧,他不存厚望,并说:“我乐于承担后果,所有问题将遵从国家安排,如果依家需要我服兵役,我一定会去。”他受此事困扰而每晚失眠,体重急降了两公斤,后来和权相佑商量后,终于作出这个决定。有关人员透露,宋承宪为了逃兵役一事感到非常自责,想到可能因此令演艺事业摧毁,便更加痛苦;但他的影迷获悉事件后,对于宋承宪勇于承认错误,非常支持和同情。

不过,负责制作《悲》剧的MBC电视台表示,如果演员被证实涉嫌舞弊逃兵役,将很难参与剧集演出,宋承宪好有可能被飞出《悲》剧。而韩国兵务厅经调查后,若证明宪哥是逃兵役,他亦要马上服役,届时他将会损失数千万元薪酬。而另外两名涉嫌用假尿液逃兵役的艺人张赫和韩在石,正接受警方调查,双方未有发表声明。而演员Shin Seung Hwan昨日由中国返韩时,因涉嫌逃兵役被捕。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