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圈内人博客曝朱孝天横店打人 经纪人:只是口角
2006年10月24日 16:47新闻晨报  【
相关Tag

“朱孝天打人了!”这是昨天下午1点,东方慈文艺人王晶的经纪人小刚在其博客上披露的。他表示,因为朱孝天怀疑他(小刚)在给王晶拍照片时,把他(朱孝天)也摄入了画面,强行要求查看相机,并发生冲突。不过朱孝天经纪人表示,双方只是发生口角。

自称是电视剧《楚留香》中女演员王晶经纪人小刚的人,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面对朱孝天的疯狂下作我忍无可忍但还是忍了》的文章。愤怒指责朱孝天在片场对人无理动粗,并指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你连起码做人应有的礼貌和尊重都没有,难道还有资格继续作所谓偶像明星忽悠公众吗?朱孝天,你必须为你做出的不良行为道歉!”

王晶的经纪人小刚昨天向记者描述了朱孝天的“发飙”:“我昨天在横店探望我们公司的艺人王晶,在片场用相机拍下王晶当时在戏中的剧照。朱孝天看见后便让助理过来命令我把相机拿过去给他检查,其助理说‘相片里不可以拍到孝天哥’。”

就在小刚正想解释时,“朱孝天突然抄起身边一把椅子,手指着我,嘴里骂骂咧咧从几十米开外冲过来,一副要打人的架势。现场其他工作人员也非常吃惊,拦住气势汹汹的朱孝天。被众人拦住的朱孝天丝毫没有冷静,反而越骂越不堪入耳,语言极其粗鄙下流。他见小刚并没有答应其无理要求,就又抄起摄像师的三角架,欲向小刚砸过来。在场的演员、剧组工作人员、游客,近百人都见证了这一‘朱孝天如野马脱缰般突然发狂’的过程,众人愕然。”

王晶很肯定地表示,当时朱孝天的确是拿椅子要砸人,“朱孝天和剧组关系都不很好,所有人都不喜欢他!”王晶还称朱孝天的人品、艺德都很差。

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这几天一直在剧组陪朱孝天拍戏,当时也在现场的他告诉记者,真实的情况并不如博客上所写。他说,当时自己看到有人用相机拍摄王晶和朱孝天在一起的镜头,就告诉朱孝天的助理去提醒他们不要拍朱孝天。“他们公司宣传自己的艺人我们无权干涉,但不希望自己的艺人出现其中。”支先生表示,可是对方是一个男性工作人员,对朱孝天的女助理态度有点凶。“孝天就去问‘你们为什么要骂女孩子’,可能嗓门有点大,双方就发生了口角。”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曾玉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