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个性评委:节目需要我们会认真扮演
2009年08月14日 11:16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轶可在演唱

曾轶可上台,包小柏开始端坐。“恐怕你这首改编应该不能叫《梦醒时分之梦醒的夏天》,应该是《梦醒时分之惊险万分》。原本的A调一下就跑到G调,即便是想要挑战原创新口味,还需要再找指导老师看看。”言辞尖刻穿插中肯,包小柏的一贯作风。

“听说要回加拿大看女儿了,今天是最后一场么?”“是啊,女儿的生日一定不能缺席。”和熟人的一次对话,包小柏脸上居然出现了难得的笑容,只是不足3秒。

当晚正式比赛,包小柏换上了招牌式黑西装和黑面孔,发言不到两次,几乎全程寡言。虽然如此,只要是包老师亮分数牌,总是响起高过其他人好几浪的掌声和尖叫。据百度数据统计,包小柏的人气和相关浏览量在那两周超过所有选手,达到其参评快女以来的最高峰。

自白:错就错在我太有个性

因为一直在接越洋电话,7月24日当晚等到凌晨3点10分,记者终于收到短信说可以采访了,但只回答三个问题。不过,因记者一句“饱受非议”的提问,包小柏将采访持续了将近40分钟。

“很多人说我黑脸,过于苛责装深沉,其实我只是一个台上严肃,台下极为随和的人。既然上台了,我就不能嬉皮笑脸地去点评,因为别人走到这一步都不容易。后来回去话少,是因为该说的早就讲完了。至于严肃是因为想在安静中将自己的点评达到最高的精准。难道你没发现我是唯一经常会用耳机去听选手歌声的人么?”包小柏还提醒记者应该注意,每次他出场大家的呼声是最高的。“虽然点评快女的众多是非让我很是疲惫,但是能有大家的认可还是颇为欣慰。现在的大众已经变聪明了,不会任由谁去摆布。只要公平中肯地去做,他们会有自己的判断。”

“错就错在我太有个性,有可以炒的地方。”对于“离席门”后的走与来,是与湖南卫视联合炒作拔高收视率的行为,包小柏如是说。

认月赚40万没有的事!

对于从最初几千元的出场费,到如今高达每场3万以上的出场费,月赚40余万的传闻,包小柏直接否认。“完全没有的事!我收入靠做艺人为主,现在担任评委是吃力不讨好,等有时间我还是希望做艺人。”“如果有人极力邀请,你还会去当评委吗?”包小柏表示如果主办单位需要他这样的角色,他还是会认真扮演。“当评委把自己看到的事情用自己的思维、逻辑表达出来就可以了。焦点还是应该在选手身上。我不知道大家为何老是针对我,走也有事,不走也有事。好像所有的主角都成了我,莫名其妙。”

包小柏还感慨“选秀后时代”的来临,让越来越多的人明白那些看上去梦幻的东西,背后都是十几万倍的血腥代价。“如果我女儿要去参加选秀,那么自己选择的路就得自己面对所有。”

选秀   评委   小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