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个性评委:节目需要我们会认真扮演
2009年08月14日 11:16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扬柯以敏:太忙了,不要在我面前提快女论坛,答应我,好吗?(设计台词)

NO.3最功成身退评委:柯以敏

现状:一度同时兼任4个选秀评委,每年轻松吸金200万元,人气攒够,现在专心自己的“音乐教室”语录:“评委不能当一辈子,我知道‘超级女声’这档节目让我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所以赶紧推出新专辑,我这辈子还是喜欢当歌手。”

一个已经几乎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的前浪,如何变幻成翻滚的巨浪?——当选秀评委!2005年凭借着“超女”人气暴涨的柯以敏无疑算是咸鱼翻身的开山鼻祖。送戒指、送耳环、拥抱选手、挖苦言辞、抹眼泪述衷肠……早已淡出娱乐圈的柯以敏,在2005年夏天成了被提及最多的名字。近日,柯以敏更新了题为《鼓励可以推进她进步》的博客,透露自己跟女儿一起看今年的“快女”直播。当年见好就收的她,是不是又想逐鹿秀场,再续传奇呢?

忆当年当评委确实赚欢了

“05超女是最成功的一届,对我的影响太大了。一下子有无数的广告商找上我,而且,就连我的发型、服饰都成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

历史回溯,在2005年7月15日的“超级女声”总决选入围赛第一场中,评委柯以敏尖锐的评语以及个性的表现曾激起了网络和媒体的轩然大波。面对众网友发布的“强烈要求取消柯以敏评委资格(万人大签名)”,柯以敏嗤之以鼻,依旧我行我素。不过,聪明的柯以敏非常清楚娱乐圈的规则,见好就收,2005年8月3日,柯以敏以私人名义擅自爆出正式卸任05“超级女声”评委。之后,柯以敏却开始频繁重新出现在其他各类选秀节目。据知情人透露,离开“超女”舞台后,柯以敏凭借深入人心的黑嘴形象,每年轻松吸金200万元,每场的“佣金”也都保持在4万元以上。这还不包括发唱片、拍电影、与卡雷拉斯合作等带来的“裙边效应”。“评委不能当一辈子,我知道‘超级女声’这档节目让我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所以赶紧推出新专辑,我这辈子还是喜欢当歌手。”

忙得很没空看“快女”

柯以敏说自己已经淡出评委事业很久了,目前正专心做一个名为“音乐教室”的项目,旨在帮助喜欢音乐的孩子走向专业之路,无意再战江湖。

“我一直没看‘快女’,最近很忙。”对于写博文《鼓励可以推进她进步》呼吁大家宽容曾轶可的事情,柯以敏表示只是因为陪女儿临时看了一期才写此感言。“曾轶可本人我是不理解的,但是与其说她的种种不是,还不如好好地引导她。”问及如何看待包小柏与曾轶可的风波,柯以敏一口回绝:“我不知道!没看过快女也不清楚情况。”然而记者却在柯以敏的博文中看到这样一段表述:“她(柯以敏女儿)说‘你去跟你的那位穿白色西装的朋友说不要再骂她(指曾轶可)了……”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选秀   评委   小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