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被捕 被曝无线主动向廉政公署举报揭发

陈志云被捕(图片来源:东星图库)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被捕,原来是由无线主动向廉政公署举报揭发案件,不少高层人士对廉署向这位“大红人”采取行动亦不感意外。正因如此,无线能迅速回应…

13:35

TVB势力版图曝光 陈志云被捕前任无线业务总经理

无线主要部门包括节目部、制作部、制作资源部、对外事务部等多个部门,由各总经理分工统领。各部门下设各分部、分科,例如制作部之下的非戏剧分部,和新闻及资讯部的公共事务科等。在陈志云被捕之前,他本是无线业务总经理一职。…

10:55

廉政公署证实逮捕已5人 4人是无线职员

3月11日,因为涉嫌贿赂政府,阻碍发放免费电视牌照而被刑拘的陈志云事件进一步升级。4名电视台职员分别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节目监制钱国伟、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及艺员宁进。…

08:42

汪明荃对陈志云被捕感震惊 艺人表态难以置信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和三名无线职员、一名广告公司董事被香港廉政公署(ICAC)逮捕,事件震动香江。据香港媒体称,连同陈志云在内的三名无线雇员中午时分被廉政公署带走;下午14时左右,再有一名无线雇员被逮捕,令卷入事件的无线雇员增至四人。…

08:29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被捕 众艺人难以置信(图)

陈志云被捕一事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去追访,尤其昨日下午4时许,当身穿灰色外套头戴帽子的陈志云乘坐廉政公署的小型货车,返回无线位于将军澳的电视城协助调查时,现场一片混乱。下午16时许,身穿灰色外套头戴帽子的陈志云乘坐廉政公署的小型货车,返回无线位于将军澳的电视城协助调查。…

08:21

“TVB财爷”接管话事权 陈志云失宠早有征兆

陈志云一手创办谈话节目《志云饭局》,热播了4年。李宝安(左)去年 9月擢升为集团总经理后,职位在陈总之上,成为六婶身边大红人。李宝安精通计数,早年在丽新集团及亚视任职,是林百欣的左右手,从前都是管理亚视财政大权。…

08:18

TVB总经理陈志云被拘捕 《志云饭局》前途未卜

潇湘晨报3月12日报道昨日上午,香港廉政公署突然来到香港电视广播公司(TVB)办公室调查,并拘捕包括总经理陈志云在内的3名高层。”  此外,陈志云主持的收费节目《志云饭局》曾访问众多明星及社会名流。…

08:17

陈志云阻碍免费电视牌 案发前流传失宠四宗罪

昨日(3月11日),TVB电视互动新闻滚动播报已经证实该公司高层陈志云以及其他三名官员被刑拘,怀疑四人贿赂政府,阻碍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香港广管局宣布开放免费电视市场,随即城市电讯、有线宽频及电讯盈科先后提出申请)。…

08:17

TVB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拘 曾醒明表示不会影响无线运作

2010年03月11日香港讯 廉署今日拘捕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艺员科演员宁进(节目志云饭局的助手)及艺员科监制钱国伟,因为五人涉嫌与贪污案有关。廉署声明指出,该署于一项行动中拘捕了5人,包括一间电视台的4名职员,怀疑他们涉及贪污指控。其余一名被捕人士为一间广告制作公司的董事。电视广播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证实,廉署就贪污案展开调查,由于廉署的调…

08:16

陈志云TVB官网信息已被删除

概要:陈志云被捕事件发生不久,TVB官网上关于他的相关信息即被撤下。陈志云被捕事件发生不久,TVB官网上关于他的相关信息即被撤下。陈志云在TVB的博客最后更新时间是昨天(3月10日),可见被廉政公署带走一事,发生的很突然,之前并没有任何预兆。…

20:52

陈志云疑涉贪污案再拘一人《美女厨房》监制助查

据香港电台报道,TVB高层被捕事件下午再有进展,香港廉政公署再拘捕一人,涉嫌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云案件有关。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有关人士已被停职,强调事件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运作,并会尽力协助廉署调查。…

20:47

香港无线TVB总经理陈志云等四名职员被捕

凤凰卫视3月11日消息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四名职员涉嫌贪污,星期四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当中包括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消息指,涉及近期大型电视节目的贪污事件。廉署发表声明,证实拘捕了五个人,除了四名电视台…

20:45

TVB总经理陈志云被捕 阿娇曾对其透露想过自杀

而就在一年前的3月5日,TVB拥有较高收视率的名牌收费节目《志云饭局》专访了刚刚宣布复出的阿娇,身兼《志云饭局》主持人的陈志云成为“艳照门”后专访阿娇的第一人。《志云饭局》将访谈置于饭局中,一边吃饭一边访问,颇具特色,香港特首曾荫权也曾是该节目的嘉宾。…

20:43

独家:陈志云等高层被拘 无线发声明撇清干系

无线发表声明(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1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即观众熟悉的无线TVB电视台发发表声明,公开承认公司内三位雇员被廉政公署调查,但拒绝公布具体涉案人员姓名。…

17:10

陈志云等高层被捕 TVB股价下跌逾百分之一

凤凰网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廉政公署ICAC拘捕三名香港无线电视TVB高层,包括该公司的总经理陈志云,疑涉贪污。此消息震撼香港传媒界。 消息刊出后,早盘出现较大幅下挫,股价中午收报36.9元,跌0…

15:47

无线员工对陈志云等高层被拘捕感到震惊

凤凰网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廉政公署ICAC拘捕三名香港无线电视TVB高层,可能包括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针对此事,无线内部员工表示,感到意外及震惊。 香港电台报道,这名员工表示,公司没有发出内部…

15:33

陈志云简介

个人履历 陈志云,祖籍广东省云浮市,现职无线电视的总经理–电视广播业务。 陈志云年少时就读于圣芳济各小学、圣芳济书院,曾为政务主任,在政府工作达十年。曾获派驻英国,1990年代回港担任香港影视及娱…

15:06

TVB高层陈志云等人被廉政公署拘捕 罪名涉嫌贪污

无线电视新闻播导,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三位职务因涉贪污今早被廉署拘捕,其中一名 总经理陈志云,陈志云现暂停职务,另外尚有两名职员同样因贪污被捕。…

14:52

TVB高层陈志云等人被廉政公署拘捕 罪名涉嫌贪污

香港廉政公署ICAC拘捕三名香港无线电视TVB高层,据港媒报道,可能包括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怀疑三人贿赂政府官员,阻碍政府发放其他免费电视牌照。此消息震撼香港传媒界。…

13:02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 高层陈志云拒绝回应事件(图)

崔建邦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爱将,由他一手提拔成名,但陈志云昨天(12月22日)在香港受访时拒绝回应事件。崔建邦深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喜爱,短短几年间在无线扶摇直上成为名主持人,陈志云视他为爱将,对崔建邦宠爱有加,不过他表示对事件毫不知情,以“私人事”为由拒绝回应。…

08:39

陈志云新书上市兴奋难掩 廖碧儿性感出镜为其造势

2009年08月25日香港讯 陈志云的新书《志云星级饭堂》上市,特此为读者举办了一场签名会,陈志云也是很开心没有很多市民是自己的忠实读者。廖碧儿、陈豪、胡杏儿、汤盈盈、王喜等一众明星好友也是力捧陈志云新书上市,前来为其助威造势。…

10:27

陈志云赞周慧敏结婚精彩

17:21

陈志云抵达追思会现场

14:4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