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涉贪案最快16日定夺 复职无线前景不乐观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案,香港廉政公署罕有地要求前日才报到的陈志云,需在48小时后即今日再次向廉政公署报到。廉政公署执行处是于今年3月11日采取代号“威远”行动,拘捕陈志云、丛培昆、陈永孙、金牌监制钱国伟及艺人宁进,其中钱、宁二人较早前获撤销担保,毋须再报到。…

21:40

陈志云正式被香港廉署起诉 21日开庭审理

台湾歌手张信哲43岁,出道21年,15日发行第32张《初_专辑》,宣布所有专辑正版销量破千万张。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信哲说,感情分手多因长年在外演出。…

14:21

陈志云涉嫌贪污案今日定案 TVB变“伤城”

丛培昆(中)抵达廉署总部。黄宗泽拍武打戏频频受伤,他在微博上载自己伤痕累累的图片。吴卓羲疑拍《点解阿Sir是阿Sir》打保龄球戏份时,不慎扭伤右手,需用绷带包扎。新快报9月16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案,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未被定案。…

09:04

港媒曝陈志云将回巢TVB 忍辱半年清剿叛将(图)

陈志云回到TVB(图片来源:资料图) 陈志云与方逸华(图片来源:资料图) 近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老板方逸华已经部署妥当,随时欢迎陈志云复工。而复工头炮任务就是与郑玉玲合作为9月28…

09:28

传陈志云重返无线复工 时过中午仍未现身(组图)

有传陈志云今天(13日)返回无线电视复工,于今天早就有一批传媒到场等候。无线代表表示并没有收到通知志云今天会复工,过几天他更要返廉政公署报到,对于他何时会复工日后会明朗化。(本文来源:新华网)…

14:20

陈志云望月内重返无线 爱将已被清洗难再起

陈志云今年3月涉嫌贪污被廉署拘捕后一直被无线停职,日前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陈志云在涉贪案事发后,有指他被无线禁止活动,但原来他与娘家关系已是“暗渡陈仓”。…

10:55

无线涉案高层获撤销保释 陈志云将继续停职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香港廉署拘捕的无线电视艺员宁进及前节目监制钱国伟,毋须再返廉署报到,获撤销保释。据了解,廉署撤销担保的做法经常有,但不等于案件已结束,调查仍然继续。…

18:39

崔建邦躲避陈志云 昔日“迷云党”重逢零交流

崔建邦躲避陈志云,昔日“迷云党”重逢“零交流”。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7月27日)陈志云与昔日爱将崔建邦、邓健泓出席发型师Michael的发型屋开幕礼。…

08:32

陈志云不满被TVB封杀 约方逸华饭局摊牌(图)

今年3月因涉贪而被停职的TVB(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本来有连串复出大计,先为商业电台主持《生死之交-陈志云》,再声演《暗中作乐》音乐会,可惜临门一脚遭TVB以“不太适合接这工作”而要全线告吹。7月18日陈志云终于相约六婶方逸华吃饭摊牌,暗示去意,迫方逸华表态。…

09:39

无线全面封杀陈志云 慈善活动亦不批

信息时报7月16日报道陈志云原定演出下月举行的慈善秀《暗中作乐》,日前他在记者会名单上被删除名字后,前日主办方在记者会上正式公布陈志云以个人理由,表明不会参与演出。”  陈志云复出无望,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陈志云确实曾为近期的工作向TVB咨询意见,公司认为不太适合。…

10:01

方逸华下旨全面封杀陈志云 连慈善活动也不批

陈志云原定演出下月举行的慈善秀《暗中作乐》,日前他在记者会名单上被删除名字后,前日主办方在记者会上正式公布陈志云以个人理由,表明不会参与演出。”  陈志云复出无望,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陈志云确实曾为近期的工作向TVB咨询意见,公司认为不太适合。…

09:54

陈志云复工遭滑铁卢 商台节目因故延期播出(图)

昨天香港商业电台发出通知,指原定于7月18日晚上十点半播出的雷霆881《生死之交·陈志云》节目,现因陈志云先生的私人理由,该节目将延期播出,商台尊重及理解陈先生的决定。…

08:49

陈志云复出当节目主持人 打破禁忌谈生论死

浙江在线7月9日报道生有时,死有时,万物皆依循生、老、病、死的自然法则。雷霆881《生死之交-陈志云》将于7月18日起逢星期日晚上十时半至十二时播放,头炮嘉宾邀请到陈宝珠担任。…

09:28

陈志云强调仍是TVB员工 等待通知随时复工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昨天(7月3日)现身《林以诺栋笃笑布道会》,担任声音旁白之余,还上台唱诗歌。”陈志云强调仍是无线员工,只要公司觉得合适,随时可复工。…

13:42

陈志云下月重出江湖 自曝与方逸华关系很好(图)

震惊全香港的“威远行动”发生至今超过100天,一直保持沉默的陈志云日前终于首度开腔接受香港媒体采访。”  事发当日,陈志云便遭停职及删除了个人BLOG,无线更对此事高调报道,随后由其主持四年的谈话节目《志云饭局》被停。…

09:08

陈志云首度剖白被捕经历 自称没想过要面对庭审(图)

陈志云难得放松,与朋友们到以色列等地“苦行”。陈志云(箭头所指)与四大唱片公司高层叙旧,望修补无线与四大之间的关系。陈志云接受采访时还请来摄影师拍下片段,因为他准备重开博客,并将采访片段上传到上面。…

09:54

陈志云返港亮相神采奕奕 自曝仍是无线员工拒辞职

昨晚香港无线“涉贪”高层陈志云参加活动,被问到现在职位时,他自曝仍然属于无线。”随后陈志云形容目前自己工作很充实,例如参与宗教见证活动,某慈善组织出书答应为他们做顾问。…

09:52

陈志云廉署续保 涉案人钱国伟亲证向无线请辞

事隔三个多月,哄动一时的香港廉署拘捕陈志云等五人的“威远行动”,至今廉署仍未向涉案人落案起诉。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五续保这天,陈志云于上午8时前已在律师陪同下到达,他保持惯例没接受访问。…

09:52

亚视副总裁否认挖角陈志云 称彼此还没见面

昨日,香港亚洲电视副总裁叶家宝现身沪上,对于媒体不断提及的TVB与亚视之争,这位曾在TVB打工,如今又纵横亚视的资深电视人坦言:TVB模式不可套用。有意思的是,现任亚视副总裁的叶家宝,此前也曾在TVB工作过,对于两者的区别,昨日他以“企业文化不同”笼统回应。…

09:48

无线内务再起波澜 邵逸夫妻子拍板重新起用陈志云

金羊网-羊城晚报6月3日报道陈志云涉嫌贪污被香港廉政公署调查后近三个月仍未有具体结果,他近日已积极准备复出。”  还有人称,今年初陈志云卷入贪污案被廉署带走后,无线曾一度恢复旧制,依合约算“Show”钱。…

18:40

陈志云随牧师前往约旦 重走耶稣路求重生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捕后一直停工至今,月来不断传出他另觅新东家消息,更盛传他快将复工,最快下月为林以诺牧师做栋笃笑嘉宾。”说罢,便前往会合数十位教友,并获教友热情接待,大伙儿在上机前一起进行祷告仪式。…

09:09

传陈志云施压TVB密谋复出 钱国伟已获无罪通知

今年3月11日,香港廉署在无线“配合”下展开哄动全港的“威远行动”,拘捕了包括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金牌监制钱国伟、艺员宁进、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及陈志云爱徒丛培昆共5人。…

09:43

陈志云八月复出懒理无线 涉案人生活惨淡狼狈

廉署对无线采取的“威远行动”已经过去两个多月,至今廉署仍未落案起诉任何人,但陈志云的动向一直备受关注。

09:39

陈志云喜获天价报酬挖角 招兵买马赴台湾发展(图)

停职中的无线前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陈总)虽然目前因涉贪案被调查,但无碍他闯台湾,皆因负责《巾帼枭雄》的无线金牌编审张华标,被台湾地区一电视台以高过无线5倍人工挖角,本月中将会正式离职,勇闯台湾为陈总作先头部队。据传,陈总目前正不断对外放风,期望募集一众无线幕后精英以无敌阵容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11:39

陈志云被台湾某电视台挖走 薪水高过无线5倍

据知,陈总目前正不断对外放风,期望募集一众无线某后精英以无敌阵容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陈志云被拘捕的当天,无线24小时即时互动新闻不断以头条跟进(4/7张)…

16:47

陈志云涉贪TVB失势 密会无线经营谋台湾重振雄风

停职中的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陈总)被迫无了期休假,正好让当事人休养生息,虽然陈总目前涉贪案被调查,但无碍他闯台湾,皆因负责《巾帼枭雄》的无线金牌编审张华标,被台湾地区一电视台以高过无线5倍人工挖走,本月中将会正式离职,勇闯台湾为陈总作先头部队。据知,陈总目前正不断对外放风,期望募集一众无线某后精英以无敌阵容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08:32

陈志云谋台湾重振雄风 金牌编审当先头部队

停职中的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陈总)被迫无了期休假,正好让当事人休养生息,虽然陈总目前涉贪案被调查,但无碍他闯台湾,皆因负责《巾帼枭雄》的无线金牌编审张华标,被台湾地区一电视台以高过无线5倍人工挖走,本月中将会正式离职,勇闯台湾为陈总作先头部队。据知,陈总目前正不断对外放风,期望募集一众无线某后精英以无敌阵容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08:18

陈志云饮咖啡 TVB收视“肚泻”谁来救市(组图)

”  据悉,每集《Big Four大四喜》都会邀请四人的圈中好友亮相,许志安更会邀请旧爱郑秀文登场,联络中的嘉宾还有丁子高、汪明荃及罗家英。陈志云失势后,《志云饭局》已经惨遭停播,“志云派”也遭遇清洗大行动,相关人士人人自危。…

08:32

陈志云爱将受无线冷落 现再遭其清剿幕后党羽

无线继不重用陈志云幕前爱将后,再把其幕后党羽连根拔起,就涉贪事件协助调查的无线监制潘裕佳,4月9日更首当其冲被炒掉,他透露:“清洗陆续有来。…

13:21

崔建邦自曝曾在自杀边缘 陈志云电话救命

被控打伤模特儿女友邝敏慧的崔建邦,上庭时强作精神,其实他一度近于崩溃。”  此事亦令他看清谁是真正的朋友,比如张敬轩就是他不离不弃的朋友,不断开解他,并叫他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10:10

陈志云压力过大身形暴瘦 “爱侣”卖新居套现(图)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陈志云上月11日被廉署拘捕,虽然已经获准保释候查,但牵涉贪污案,令他大受困扰。本周一,陈志云独自到海港城闲逛,平时一丝不苟的他,当日头发凌乱,没精打采,身形暴瘦,连西装外套也看似不合身。…

19:20

TVB新掌门人得势 陈志云旗下节目恐被全面清剿

BigFour(左起)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许志安主持的清谈节目顶替陈志云的《志云饭局》由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已铁定由“BigFour”(见上图)四子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及张卫健主持的清谈节目顶替。…

10:25

《美丽密令》热映 “詹瑞文影射陈志云”最爆笑

(见习记者 简芳 实习生 伍茜茹)王晶导演的喜剧《美丽密令》已于3月30日上画,由本报50名读者组成的观影团前去观映,并填写了调查问卷。假鳄鱼被真鳄鱼“围攻”、詹瑞文模仿陈志云和钟Sir在浴室模仿内地电视主持等桥段都让场内笑声大作,名列“最好笑桥断”三甲。…

08:15

唐宁否认陪富豪吃饭 专心拍戏闭口不谈陈志云

(记者 谢奕娟 实习生 张倩倩) 香港女星唐宁离开无线已有一年之久,早前有网帖爆料无线曾想和唐宁签全约,并捧她做一线,但代价是要陪富豪吃饭,最后唐宁拒绝续约。”唐宁目前把更多精力放在内地拍戏上,希望以后可以多接一些能考验演技的角色,她还表示对陈志云事件没有任何看法。…

10:11

陈志云9大风水招转运 日日高调风骚出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卷入涉嫌贪污风波的陈志云,自3月18日开记者会公开露面后,除仍在停职阶段,生活已如常。据说届时举行法会时,高人先会为陈志云秘密加持,他又可以与高人晚饭聚会获得祝福。…

09:11

陈志云求得高人相助 九大消灾风水招转运(图)

新快报3月25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卷入涉嫌贪污风波的陈志云,自3月18日开记者会公开露面后,除仍在停职阶段,生活已如常。据说届时举行法会时,高人先会为陈志云秘密加持,他又可以与高人晚饭聚会获得祝福。…

08:34

前TVB员工萧若元:无线员工贪心绝对正常(图)

份工在无线当兼职新闻报道员后又转做编剧的萧若元,熟悉无线内情,坦言无线员工贪心是正常。闲暇时去夜总会为乐,相约唱片、电影公司老板“三条毛”、“鲤鱼”等去夜总会“咸鱼”不买单就早早飞脚走人。…

09:29

香港资深传媒人爆TVB内幕:陈志云太滥权

羊城晚报3月23日报道香港资深传媒工作者萧若元曾在无线工作,担任过新闻主播,也曾是当红电视编剧。”陈志云EQ高众人皆知,去年萧若元召集了20多人在书展上攻击他,无论别人怎么高喊口号,陈志云仍能镇定微笑。…

15:16

今日早报:陈志云的“饭局”成了“杀局”

在张柏芝上“志云饭局”涕泪交加之时,我们就知道有些“饭局”本来就是各自得益,无可厚非。那位陈志云的同性密友,此时不过是一颗棋子,他落在看似重要的位置,但上方依然悬有TVB高层的一双大手,时刻要让你身先士卒。…

14:15

陈志云首度回应涉贪案 称真的假不了

香港无线电视TVB总经理陈志云先生,于18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这是他自11日遭廉政公署逮捕后首次回应媒体质询。 发布会一开始,陈志云律师ivan率先出来,随后陈志云身穿黑色西装,粉红色恤衫站在桌旁供传…

16:58

陈志云避重就轻“暗讽”狗仔 爆料女高层更贪心

记者会场外还出现了陈志云的支持者,举牌为他打气。涉嫌贪污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的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上周五取保候审一直没有公开露脸。陈志云还爆料称,“不喜欢收手袋”的元老高层,多年来捧红不少阿哥阿姐,收礼虽然不像女高层般高调,但有自己一套。…

08:34

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回应涉贪事件

香港无线电视TVB总经理陈志云先生,于今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这是他自11日遭廉政公署逮捕后首次回应媒体质询。发布会一开始,陈志云律师ivan率先出来,随后陈志云身穿黑色西装,粉红色恤衫站在桌旁供传媒拍照…

16:17

陈志云“欲”照曝光 “宿敌”乐易玲有望坐正

香港八卦杂志最新一期封面内容是"陈总与涉贪助手色欲3年情曝光"。陈志云自1994年加入无线担任外事部总监及节目部总监,并于2003年获方逸华赏识升任业务总经理,地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09:28

TVB否认当红花旦佘诗曼卧底身份 艺人商演身价曝光

众艺员商演价格曝光,黎耀祥佘诗曼最高。东方早报3月18日报道 TVB高层陈志云等五人涉嫌贪污是香港媒体近期的关注焦点。男艺员——黎耀祥8万、陈豪7万、王祖蓝7万、林峰6万、郑嘉颖6万、郭晋安6万、谢天华6万、苗侨伟5万、吴卓羲5万、黄宗泽3万 …

09:10

为抓陈志云TVB女星当警方卧底 佘诗曼嫌疑大

TVB高层陈志云自上周被廉政公署带走后,便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高层收受好处的手法很巧妙,从来不主动找艺人索取,这也无从留下罪证,让廉政公署在很长时间之内都找不到证据。…

09:07

陈志云贪污只为帮男助理上位 二人关系暧昧

香港TVB高层陈志云涉贪案一步步升级,虽然目前香港廉政公署尚未提起诉讼,但越来越多的内幕曝光,昨日,更传出陈志云不仅利用职务收受利益,还借生日敛财。…

08:56

陈志云四面楚歌:众星划清界线 佘诗曼杨怡被问话

据香港“明报”消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上周四(3月11日)涉嫌贪污被捕,他于翌日晚上获准保释返家后一直未公开露面。亚视准老板王征以特别嘉宾身分亮相亚视宣传活动,声言要招兵买马,但名单上没有陈志云 …

08:45

无线高层被曝常收厚礼 志云“犯局”不止一个高层

新快报3月16日报道震惊娱乐圈的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贪污案过去五天了,据报道,陈志云这些年来年薪高达450万港元。”  另,有鉴于陈志云等人涉及贪污事件令无线尴尬,原本今个星期四(18日)早上11时45分回放一连十集的《廉政行动2004》及《廉政行动2009》也临时抽调,改播映《聊斋》。…

08:31

陈志云被捕 TVB紧急停播《廉政行动》

“贪污门”越演越烈,除连累旗下百名艺人遭查,连两部以“廉政行动”为主题的新剧也被迫紧急下档。以陈志云为首的涉案高层,其豪华居住地被曝光,价值千万的奢华大宅更令“贪污”一说有些“摆不脱”的危机。…

08:14

TVB枪打“出头鸟” 高调陈志云失宠入“冷宫”

还是离不开一个“争”字——据称,过于高调的陈志云,早就在TVB内部派系的争斗中输了。梁家树爱用罗嘉良、陈慧珊、宣萱,他们当红的上世纪90年代也是TVB的鼎盛时期;而曾励珍的爱将则是杨思琦、马浚伟、陈豪、欧阳震华等。…

10:16

TVB百名监制艺人遭调查 阿娇还情力挺陈志云(图)

被廉政公署扣查近40个小时后,前晚10时,TVB总经理陈志云终于获准保释候查。据悉,10多名调查人员进驻TVB所在的将军澳电视城,会见近百名节目监制及艺人。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外界风传《志云饭局》将黯然下台时,昨晚,香港却播出了由Twins做嘉宾的《志云饭局》。…

09:47

陈志云落难早有先兆 获保释后不理曾醒明

涉嫌贪污被捕的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3月12日获准予保释后一直躲在香港寓所。昨日港媒爆出,指陈志云这次被廉署高调拘捕,除因无线掌舵人方逸华不满他吃里扒外、自谋后路早有异心外,还因他袒护爱将得罪无线多人。…

09:13

同性密友拖陈志云下水 涉案艺员由其取艺名

”  据透露,丛培昆虽负责打点陈志云的大小事务,但多次害师傅“背黑锅”,陈志云人前却从未骂过爱徒半句。”  不过香港记者在宁进的facebook内,发现一张疑似邓丽欣与丛培昆及宁进的合照,邓丽欣与丛培昆的亲密关系可谓不言而喻。…

08:58

陈志云借生日敛财 伙同中介公司压榨艺人(图)

因涉嫌贪污被调查的前TVB总经理陈志云,目前虽被香港廉政公署获准保释,但事件引发的大震荡还未结束。据廉署指出,陈志云涉嫌收取利益以令密友丛培昆的公司取得外判合约,另涉贪污而向艺人压低出场价。…

08:51

陈志云获释后不露面 TVB高层及艺人被调查(图)

涉嫌收受利益及贪污的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获释后,连续两天留在寓所未有露面。据香港媒体透露,陈志云于清晨7时在寓所被拘捕时,屋内另有一名男子,盛传此人正是宁进。…

08:43

钱嘉乐回应陈志云钱国伟被捕事件:做错事就该承担

昨天,钱嘉乐还与前女友李珊珊不避嫌地同时出现,令人相信两人复合的传闻应该属实。昨天,钱嘉乐和恋爱7年后分手的前女友李珊珊不避嫌地同时出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钱嘉乐就直言:“现在大家是好朋友。…

08:39

乐易玲佘诗曼马浚伟 逾百TVB职员协助廉署调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揭发“志云帮”贪污案,廉署连日来锲而不舍,继续会晤无线管理层和艺员,据悉接受廉署问话的人多达一百多人,包括高层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以及当红艺员马浚伟、佘诗曼等。…

08:37

陈志云被曝年薪450万港元 利用职权削艺人酬劳

震惊娱乐圈的TVB总经理陈志云贪污案进入第四天,陈志云上周五取保候审以后未再露脸。香港廉政公署指出,陈志云涉嫌收取利益以令男助理丛培昆的公司取得外判合约,另涉为“吃差价”而压低艺员出场价。…

08:18

陈志云涉嫌损公肥私做节目 TVB主动清理门户?

常看港剧的观众应该清楚,被香港廉政公署(简称ICAC)请去“喝咖啡”,并非简单事一件。随后,ICAC公布逮捕原因称,陈志云、陈永孙二人涉嫌收受广告公司董事提供的利益,协助其取得电视台制作的多项综艺节目的服务合约。…

09:20

陈志云涉利益输送最高囚7年 港媒曝李宝安策划

至于陈被捕,港媒称是由无线主动向廉政公署举报揭发案件,一切行动皆由早前“凌驾”陈志云的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一手策划。消息指,公司创办人邵逸夫及副主席方逸华高度关注事件,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前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将陈志云的职务暂交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负责。…

09:19

陈志云开空头公司赚中间费 揭开TVB艺人血泪史

”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在TVB无论多红的艺人也大多是拿固定薪水,以及拍戏的片酬的,“平时很多演出都是免费做的,根本拿不到酬劳。

09:17

陈志云获准保释离开廉署 表情平静一语不发(组图)

陈志云在车上。(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众多记者围观。(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陈志云下车。(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凤凰网娱乐讯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被廉署扣查近40小时后,于今…

09:15

TVB“大地震” 掌握最多艺人秘密的老总涉贪被捕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哪怕只是一场乌龙,陈志云的形象也很难再提升,也很难在香港传媒界混出新的名堂。陈志云昨日被廉署职员押返电视城调查,他面对大批传媒追访保持微笑。…

18:01

TVB高层涉嫌贿赂 陈志云往返廉署两次

香港廉政公署昨天拘捕了香港无线电视(以下简称TVB)四名高层职员,其中包括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而在陈志云被捕前一天,他还仍如常录影《志云饭局》,对记者否认辞职传闻。陈志云2003年担任TVB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创办并主持谈话节目《志云饭局》,并为部分节目配音旁白,成为香港电视史上人气最强及出镜率最高的电视台高层。…

17:57

娱评:陈志云被拘捕,这背后的水有多深?

TVB这次是少有地高调———自家的新闻节目第一时间爆出“家丑”,赫然打出“陈志云”的名字,还立即宣布将其停职。而《志云饭局》的开播,更是印证了陈志云“不是艺人更像艺人”的另类做派。…

17:54

TVB爆出贪污丑闻 陈志云等5名被拘捕人员曝光

陈志云(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无线电视(TVB)爆出贪污丑闻,曾权倾一时的台前幕后大红人,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美女厨房”节目监制钱国伟,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艺员宁…

14:37

TVB陈志云涉贪被捕 廉署出动80人搜查

廉政公署证实已逮捕5人

14:3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