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涉嫌贪污案今日定案 TVB变“伤城”
2010年09月16日 09:04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志云(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丛培昆(中)抵达廉署总部(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黄宗泽拍武打戏频频受伤,他在微博上载自己伤痕累累的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新快报9月16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案,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未被定案。廉政公署罕见地要求前天才报到的陈志云需在四十八小时后,即今天(9月16日)再次向廉署报到。消息指,廉署是否落案检控陈志云,最快今天将有定案。近日又有报道指TVB老板娘方逸华已部署好召陈志云日内复工,如果陈志云最终被定案,恐怕复工无望。

前天早上9:20,陈志云的私人助手丛培昆在一名外籍男子及两名男女陪同下抵达廉署总部,逗留一个半小时后离开;丛培昆离开不久,陈志云则独自驾驶七人车抵达,他身穿轻便西装外套、圆领白色上衣及西裤,不时面带笑容;没多久,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由一名男子陪同到场,他们逗留约四十分钟离去。据悉,三人各自继续获准以50万港元保释。三人露面时,清晨已在廉署外守候的大批记者马上蜂拥而上,但三人均不愿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向丛培昆提问案件有什么进展时,他曾轻声回应:“没有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海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