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躲避陈志云 昔日“迷云党”重逢零交流
2010年07月28日 08:3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邓健泓大方地与陈志云合照,反而崔建邦非常避忌(图片来源:明报)

崔建邦躲避陈志云,昔日“迷云党”重逢“零交流”(图片来源:明报)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7月27日)陈志云与昔日爱将崔建邦、邓健泓出席发型师Michael的发型屋开幕礼。最近,被安排复出荧幕工作的崔建邦,视陈志云为陌路人,整个开幕礼“零交流”。

崔建邦拉着发型师“挡驾”

陈志云最先到场,邓健泓到场时,两人闲谈。迟到的崔建邦现身时,他有意与两人保持距离,整个开幕礼都没有与陈志云交谈。记者要求陈志云与崔建邦、邓健泓合照,崔建邦拉着发型师“挡驾”拍四人合照。记者再要求“迷云党”三人合照,崔建邦却直奔店内,公关后来告之崔建邦已离开。

陈志云最近被无线禁止在香港商业电台做节目,他说:“过去的事情不再提,现在我等公司安排工作。”有传闻指他已与方逸华见面时摊牌,陈志云形容报道有创意,他没跟方小姐见面,也不想麻烦她老人家,他会趁这段休息时间多看书增值。

邓健泓承认与龚嘉欣拍拖

邓健泓大方承认跟龚嘉欣拍拖,不过却否认同居之说,“我们有发展空间,希望记者在街上遇见我们时,不要拍照。”邓健泓表示跟龚嘉欣的恋情已开始了一段时间了,他称赞女友聪明可爱、善解人意。提及旧爱李诗韵对他的新恋情表现吃醋,邓健泓说:“我与李诗韵各有生活,但仍是朋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