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转音小王子”叶秉桓:并非因认识哈林才来

2013年07月16日 09:10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好声音学员叶秉桓(图片来源:网络)

最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首期节目中,最后一位出场的“牙套男”叶秉桓以一首《我爱你》加上自己的独特的转音,当场赢得了阿妹、那英、哈林三位老师的转身。最终,他选择加入了阿妹Family。

在现场,他被阿妹封为“转音小王子”,但曾上过《超级星光大道》和哈林面对面的他,这次在“好声音”舞台上和哈林老师照面,哈林却没有认出他,让不少观众认为导师在演戏,一时间关于导师“太会演”的质疑声更此起彼伏。叶秉桓在台湾地区已小有名气,在节目播出后,网友更爆料他在去年上过娱乐节目并当着庾澄庆的面唱过他的代表作《当时无尽透明的思念》,而哈林当时还点评过他,然而在“好声音”现场,哈林竟然没有认出他。

叶秉桓告诉记者,自己肯定认得庾澄庆老师的,但庾澄庆老师当时对他也只是有印象,却并没有认出他,他走下舞台的时候,庾澄庆还问“我是不是见过你?”因为时间紧,叶秉桓只是告诉庾澄庆老师在一个节目上见过。但叶秉桓其实并没抱着被哈林老师认出来的想法站上舞台,当记者问他为何不直接选择那首已经唱得很好的《无尽透明的思念》时,他说:“因为那首唱过了,这次想唱新的歌”。“好声音”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哈林并不是故意装作不认识,确实是有印象,但记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后来他问了自己的助理才想起的,但那时叶秉桓已经下场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哈林 中国好声音 叶秉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