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开门红” 3.62%收视率创新高

2013年07月16日 13: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2日晚播出的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刚刚落下帷幕,就引发网友展开新一轮“好声音热议潮”。据最新公布的当晚收视率显示,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以3.62%创下今年综艺节目首播之最。伴随着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火爆上演,加多宝也成功打响了2013年暑期档娱乐营销的开门红。业界人士表示,“如此看来,这个夏天,还是要看好声音,还是要喝加多宝。随着《中国好声音》收视的高开,以及加多宝营销的持续发力,这俩个二度携手的好搭档又将笑傲今夏。”

回顾整个周末,网络上有关中国好声音的讨论声不绝于耳,“这期节目太强大了!”、“比第一期还要好!好声音看来要火下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全球首播秀引来观众交口称赞。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不仅展示了过硬的演唱实力,也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绝妙的音乐体验。

《甄嬛传》主题曲演唱者“陵容小主”、被那英评为“超越原唱刘欢”的深情歌者、逆天“转音小王子”……每个“好声音”的出现,都引发了四位导师愈演愈烈的抢人大战。愈发老练的那英、喜欢卖萌的阿妹、文艺范儿的汪峰、活力四射的哈林,“那张渔网”四位导师个性不同但配合默契,令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现场惊喜不断。第二季好声音从导师到学员,从制作质量到节目口碑都可圈可点,一举横扫今夏各大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

而作为两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冠名商的加多宝,今年在新型娱乐营销上更是持续发力,先后推出“好声音促销装”、“红罐随手拍”、“好声音倒计时”、“向正宗致敬”海报等活动,将线下热潮移植到线上,让更多人开始认识和喜爱正宗凉茶。截止目前,自7月3号发起的“红罐随手拍”活动,已经有来自全国近500万网友踊跃参与。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成功无疑得益于加多宝的强大平台。作为国内顶级饮料品牌,加多宝拥有无可比拟的终端推广能力和各种资源的整合能力。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筹备以来,加多宝便充分调动自身的渠道资源,率先开展“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的网络报名+六城推介会活动,同时运用全方位信息沟通渠道,不断强化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的关联。创新推广路径,成功实现了加多宝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进一步提升了加多宝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正宗好声音,正宗好凉茶,基于正宗这一品牌基因而形成的强强联手,告别了表面化的简单捆绑,水到渠成地形成了关联反应,让人们在看好声音的时候,想到喝加多宝,进而达成节目收视与产品销售的共赢。

随着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收视率爆棚,加多宝独到的营销眼光也再次让外界折服。有业内人士评价:加多宝一直在敏锐洞察娱乐营销的风尚,并将其与消费者心理紧紧贴合,实现品牌定位、消费者需求和节目诉求三位一体的统一,才创下一个又一个娱乐营销的新高峰。这个夏天,还是喝正宗凉茶加多宝,还是看正宗《中国好声音》,让我们尽情期待浙江卫视每一个周末的21:10分!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好声音 季加多宝中国 收视率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