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张惠妹被指最差导师:选歌分组太烂

2013年09月02日 08:17
来源:新快报

阿妹被网友炮轰为“水平最差的导师”,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表现都太烂,导致好声音学员发挥不佳。相反,打酱油的王力宏却成了该期节目的正主儿,帅哭了一众女粉丝。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王力宏被封“中国好闺密”

金羊网-新快报9月2日报道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上周五结束,最终刘雅婷、塔斯肯、梁君诺、张新、李秋泽、王拓、李琦顺利晋级,而落败的叶秉桓和张欣奕分别被哈林和汪峰(微博)抢走。之前那英和汪峰组考核时,观众的焦点都在好声音学员身上,但这次阿妹组考核,却被导师阿妹和前来助阵的“梦想导师”王力宏抢尽了风头??阿妹眼泪流不停,网友吐槽“阿妹几乎把长城哭倒”;此外阿妹被网友炮轰为“水平最差的导师”,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表现都太烂,导致好声音学员发挥不佳。相反,打酱油的王力宏却成了该期节目的正主儿,帅哭了一众女粉丝,“整期节目太差了,就只有‘男神’王力宏有看头了!”“力宏是我的人”更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喧宾夺主,一度比《中国好声音》话题热度还高。

分组、选歌、改编太烂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当晚,塔斯肯和孟鹏合作《跟往事干杯》、刘雅婷和张欣奕同台演绎《爱什么稀罕》&《让我一次爱个够》、张新和刘籽辰合作《你在烦恼什么》&《WeAreYoung》、李秋泽和叶玮庭演绎《最炫民族风》、叶秉桓和王拓合作《心中的日月》、李琦和林芯仪演绎《一眼瞬间》、梁君诺和姚政 (微博)合作《温柔》。

阿妹为学员选择的都是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曲,不过很多观众却认为阿妹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水平都太差了,“阿妹学员的唱功都很好,可是分组真的分得不好,阿妹不应该把两个优秀的学员选在一组,其他导师的名额都是有限的,所以孟鹏才没被汪峰抢走。”“选歌也确实不怎么样,她选的歌没能突出哪个学员有什么优点,一整晚没一首出彩的歌。唯一觉得好听的就是塔斯肯那组。”“选的都是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曲,但是改编得乱七八糟的,大部分人还没盲选的时候唱得好。”

有观众感叹,阿妹唱歌是很厉害,但是当导师实在不合适,“唱得好并不能证明一定教得好。无论怎么看,阿妹当好声音导师暴露了几个致命伤。”更有网友调侃阿妹“毁”人不倦,有那么好的原材料,却做出那么难以下咽的菜,硬是把鱼翅鲍鱼烧成了路边大排档,“原本对阿妹组考核期待很高,她手中的学员原先是一手挺好的牌,怎么这次之后反倒觉得没那么出彩了?”

此外,当晚阿妹从头哭到尾,眼泪似乎没停过。不过网友们对哭得梨花带雨的阿妹却不怎么感冒,“我觉得阿妹哭得太多了,有点演戏的感觉了。”“当导师,除了感性还要理性,一味飙泪,阿妹语言表达能力欠缺,玩煽情不如那英,卖萌不如哈林,玩综合不如汪峰,是最差的一位导师。阿妹把我对她之前的好印象全部都毁掉了。”

卖萌、陪哭、白衬衫“帅哭”观众

王力宏被封“中国好闺密”

这厢阿妹被骂惨了,而原本来打酱油的王力宏却被女粉丝捧上了天。坐在阿妹旁边的王力宏,白色衬衫加西裤,简单的装扮征服了不少女观众的心。另外,他的剪刀手卖萌、几度陪着阿妹哭,并深情地安慰阿妹“别再哭了”,更是迷倒一众女粉丝,被赞为“中国好闺密”。

前几期,好声音学员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但轮到阿妹组考核,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都被“梦想导师”王力宏吸引过去了,不少粉丝表示,这期就是冲着王力宏来的,“看看他到底有多帅,是不是帅到让收视率破7?”“力宏一哭,梨花带雨,多少妹子欲罢不能;力宏一句,别再哭了,秋风萧瑟,多少女人满心伤痕;好声音是来征服中国的,王力宏是来征服女性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贵族王朝高富帅……整场你出现得少,但是满眼看的都是你。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疯了!那句‘别再哭了’真是说到人心窝窝里去了啊,超级无敌大暖男。”

当晚,“力宏是我的人”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网友谈论的热度一度超越《中国好声音》。不少花痴留言:“男神就应该是这样的:白衬衫、无刘海短发、迷人的微笑、深情的眼神。”“力宏,本来我已经不崇拜你了,因为你天天跑去整有的没的的电影,歌也没好好唱了。可是《中国好声音》,你整得那么帅,说话那么磁性,还那么感性,你叫我如何是好嘛。”

随便说说

“广东好声音”梁君诺晋级备受争议

来自广东中山的梁君诺是一位有着如火烈鸟般红发的帅哥,曾参加过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麦王争霸》,获得亚军和最具人气奖,2012年发表个人单曲《心虚》与《心虚》音乐特辑。

不过梁君诺在好声音上的表现备受争议,有人赞其是好声音舞台上最帅的男人,也有网友质疑他唱功很差,甚至有人质疑梁君诺整容,称他太过立体的五官是“人造”,有网友指其整成了张根硕模样,“看到好声音放(微博)梁君诺的照片,还以为是张根硕来了呢。”有网友还放出了所谓的“梁君诺没整容的样子”,称他以前就是“乡村非主流王子”。

“导师考核”当晚,梁君诺和“快男”姚政被安排一起合唱五月天(微博)的《温柔》,两人都出现了走音的情况。其他三位导师一致建议选姚政,结果阿妹却选择了梁君诺,让人大跌眼镜。不过也有观众觉得,梁君诺的整体舞台表现力稍胜姚政。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惠妹 导师 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