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谈姚贝娜爆冷出局:有技巧不够还要动人

2013年09月22日 07: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姚贝娜(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姚贝娜爆冷跌出好声音四强 网友直呼“不科学”

京华时报讯 9月20日晚,《中国好声音》首场小组冠军战在浙江卫视和某视频网站播出后,引来很多争议,夺冠大热姚贝娜意外出局,被指遭节目组黑手。对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称,真正的好声音除了要有技巧,还要能打动人。

在最关键的第三轮比赛中,姚贝娜唱的是难度超高的《allbymyself》,有网友认为以姚贝娜的唱功要PK萱萱,远不用冒险挑战如此高难度的歌曲,因此是被节目组黑了。

对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天回应称,真正好的声音不仅仅是技巧和难度,而是能够唱出歌者的心声与灵魂,能够打动观众。陆伟认为萱萱当晚的表现更突出,所以得到了导师那英和101位媒体评审的认可。对给姚贝娜选难歌的质疑,陆伟表示,所有歌曲都是由导演组和学员商议决定的,未必就是学员最拿手的歌。“我们不希望学员重复自我,期望能有更大发展和进步。姚贝娜这首歌难度确实很大,她也曾犹豫是否要唱自己120%有把握的歌,但最后她还是决定挑战自我,挑战难度,这种对自我的挑战,值得所有人尊重。”

陆伟认为,胜败并不能说明什么,“未来他们的成长之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能否赢得更多人的认同,这和他们在《好声音》里取得怎样的名次其实没有直接关联。”他表示,姚贝娜是非常出色的学员,拥有超强的实力,以后会有很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姚贝娜 中国好声音 出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