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走进费翔纽约的家
2007年04月19日 09:27瑞丽女性网  【

宋祖英生活照

珍惜现在 享受生命

费翔形容他在纽约的生活是:“自由、安静、充实。”离开了光彩炫目、万众欢腾的大陆流行舞台,到了纽约的费翔终于得到了他成名之后失去已久的自由和安静。至于“充实”,除了能够从事自己喜爱的舞台剧演出,费翔还说,在纽约你永远都会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有那么多的博物馆、画廊、各种各样高水准的艺术演出、体育比赛……让你忙不过来,你会从中找到许多艺术灵感。他比较偏爱的是纽约每年夏天在BRYANT PARK举办的露天电影展。在这个不算大、四周高楼林立的公园里,有一块很大的草坪,每当天气够暖和了,就开始每晚放映露天电影。在星光和灯光交织的天幕下,辉映着摇曳的烛火,和朋友席地而坐,分享美食、佳酿,还有经典老片中几乎已经背得下来的台词……“那种共鸣感很温馨!”

记得在2001年9月底“韦伯爵士音乐剧盛典”演出中客串主持人的费翔,向观众们介绍以北爱尔兰冲突为背景的《美丽游戏》时,曾很有感触、饱含深情地说道:“当我们面临恐怖和暴力时,更需要音乐的力量,带我们走向和平、光明、充满爱的未来……”他那时想到的是在纽约“9.11”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无辜平民。在纽约生活了这么多年,当费翔听说“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时候,十分震惊。那天他正在祖国大陆演出,“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能相信,马上回酒店看新闻,了解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就是给朋友们打电话,虽然那天纽约的电话很难打,可是我非常幸运地打通了所有要找的朋友的电话,确认他们都平安无事……”作为纽约人,这次事件让费翔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他说:“这次事件真的是非常恐怖,这种不应有的血腥冷酷更提醒我们大家生命的可贵,我们应该尽量让自己的每天都活得完整,善待周围的人和事,用心记录每时每刻的感触。”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Appl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