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经纪人揭秘演艺新人必备条件(图)
2009年08月07日 14:44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章子怡

签约新人是对经纪人的一种考验,这需要经纪人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断的判断力。

温柔恬静的“紫薇格格”林心如,一炮走红。若不是当年经纪人吴淑惠慧眼识才,百般阻拦,林心如早已随母亲远赴国外留学了。

章子怡的经纪人曾敬超与欧美制作公司交情不浅,并了解国际市场,因此对章子怡进军好莱坞有着明确的规划。他称:章子怡学民族舞蹈出身,身段灵活、腰肢柔软,是拍动作片的好料。果然,《卧虎藏龙》之后,章子怡的片约不断,并被看好为继杨紫琼之后第二个能冲向好莱坞的中国动作女星,于是“小巩俐”摇身变为“小紫琼”。

签约新人的范围:

●中戏、北电、上戏等专业院校毕业生,各大院校表演专业的毕业生,以及其他表演培训班的学生。

●活跃在银幕上的新人。他们不一定接受过专业院校的训练,但很有灵性,具备较高的悟性。在我接触很多新人后,发现了一些选择新人的参考依据:

●外形条件:身高、体重、容貌等,是否有星相。

●内在条件:气质、文学修养、心态、目标等。

●其他才艺:唱歌、写作、舞蹈、武术、乐器等。

每年,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影视艺术类专业院校都有毕业的表演系学生。演员的竞争也就越来越激烈。刚毕业的演员为了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往往会选择经纪公司或经纪人来帮助规划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

演员的自身条件(基础)是最重要的,这主要指的是外形条件。经纪人给剧组、导演推荐新人时首先展现的就是艺人的照片、图像和文字简介。

和谐的身高比例

从身高来讲,男演员的理想身高是180cm左右,女演员的理想身高是168cm左右。

因为,影视屏幕成像都是横向扫描,所以这样的身高比例比较合适,男女演员搭戏的时候,也不会存在不协调的现象。比如:女模特就不太好转入影视圈,因为她们的身高通常在172cm以上,这就需要与她们演对手戏的男演员身高在185cm以上,而且其他演员的身高也要相应提高才行,如此就会造成搭配的困难,毕竟像瞿颖与胡兵这样幸运的演员并不多见,而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女模特转入影视圈发展不利的首要原因。

严格的相貌要求

上镜合适的脸形,在生活中都是非常消瘦的,对于新人来讲,保持面部的线条非常重要,不论是靠药物维持还是打针瘦脸,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有时候必须要付出一些代价。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黄圣依   演员   新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