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经纪人揭秘演艺新人必备条件(图)
2009年08月07日 14:44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有些新人还演过一些商业话剧,但是经纪人要考虑到话剧是生活的提炼,是舞台化的艺术,而影视剧则要求演员演得越贴近生活越自然,越本色越好。也正因如此,很多话剧演员在刚接拍影视剧时不容易被导演接受。更多的演员是通过影视剧表演而蹿红的,话剧的演出只是证明他(她)的塑造不同角色到了一定的境界和水平。因此,只有对新人的表演经历做深度了解,才能帮助他们准确定位、包装、打造、宣传,避免新人少走弯路,尽快地被观众认可。找到合适他们的角色和包装、发展、宣传的方向。

延伸性的才艺特长

对于一个全面的艺人来讲,影视表演只是他(她)的一方面才能,歌唱、主持、写作等特长也是极其重要的。面对演员多栖发展的要求,相信这样的新人也是经纪公司希望多合作的,并且艺人涉足的领域越广,影响力就越大,经济收入也自然会提高。

曾有个剧组要筹拍现代戏,讲的是音乐学院的故事,对女一号的要求是会弹钢琴,并且演奏水平能达到钢琴五级资格以上。当时我查看了签约的演员资料,遗憾的是没有这种特长的演员,所以这样的机会也就被错过了。

影视演员除了会演戏,具有专业的表演功底之外,最好还要能唱歌,就是所谓的演则优而唱,这是目前演艺市场的需要。比如:陈好、曹颖、陆毅等先例。一个艺人要尽量充分展现自己多方面、多元化的才艺,因为他(她)的歌迷、影迷的受众群体是不同的,也许他(她)不仅能有一万个影迷,还能有五千个歌迷,只有不停地拓展自己的才艺领域,广告商才会更看重你,增加了多接拍广告的机会。毕竟,广告所带来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艺人的延伸性是指在其才艺无限拉长、不断裂的情况下,利用这种延伸性得到更大发展空间的一种能力。

由此可见,一个新人具备多方面特长,有助于他(她)演艺事业的腾飞,并能带来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黄圣依   演员   新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