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小丫和前夫的家居生活 为事业放弃爱情(图)
2008年12月02日 15:48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 【打印

王小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着接触的日子多了,王小丫发现吕成功是一个难得的多才多艺的人。班上要开联欢会,要去请一个摆弄乐器的,吕成功却“哼”了一声,费那事干吗?看我的。结果在众人惊奇的目光中,各种乐器他舞弄得有模有样。在运动场上,大球小球一看他的架式就知道他下过功夫。而且,他极其健谈,和王小丫等人摆起龙门阵来,天南地北的人情世故都知晓个八九不离十。而吕成功对清纯美丽的王小丫也格外有好感。

很快,一年过去了,王小丫要回凉州老家度暑假。吕成功特意帮他拎着行李送她上火车,在路上,吕成功没话找话地问王小丫凉州除了出美女,还有什么别的物产没有?王小丫知道吕成功喜欢喝两口酒,就告诉他,自己的家乡有一种米酒,是别的地方买不到的。吕成功一听,就勾起了酒瘾,忙让小丫返校时捎几瓶来,小丫点头答应了。两人有说有笑,到分别时都觉得有点难舍难分了。

也就是从这时起,两人拉开了恋爱的序幕,如同所有的大学生一样,他们一起去食堂打饭,在校园散步、看电影,踏青,相处得非常愉快。两人约定,等王小丫毕业了就结婚。

王小丫毕业后,两人的浪漫之旅也到了终点。在简易的教师楼里,吕成功娶得美人归。那时,他们两人的财产合起来只有1万多元钱,粉刷了房子,买了冰箱、电视等家用电器后,也就所剩无几了。吕成功看着自己有些寒酸的家,直抱歉说自己是个穷教书的,太让小丫委屈了。倒是王小丫很大方地表示家是不会永远寒酸下去的,好日子会来临的。

1995年,四川大学选派青年教师到农村参加科技扶贫,吕成功也在其中。新婚夫妻要分离,在旁人看来多是一件伤心的事。吕成功也觉得为难。倒是王小丫识大体,她知道这样的实践对于一个青年教师来说,在今后的职称评定中将会意味着什么。她对丈夫表示一年的时间不是很长,也不是两地分居。再说了,德阳又不是很远,到了周末,自己还可以坐车去看他。因此,积极支持丈夫去挂职锻炼。吕成功紧紧搂着小丫,不知该说什么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