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小丫和前夫的家居生活 为事业放弃爱情(图)
2008年12月02日 15:48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 【打印

一个月后,王小丫回成都探亲,她本想快快乐乐地和丈夫呆上几天,但吕成功却还没有原谅她,两人互相埋怨,吕成功一赌气,摔门而出,气得王小丫在家里哭了一夜,一直到假期结束,两人也没有和好。等到王小丫离开的那一天,吕成功阴沉着脸,开车送她去机场,一路上两人谁也没有说话,王小丫想起以前在德阳时,自己在周末跑去为他庆贺生日,那一天还下着雨,两人捧着蛋糕,走在雨中的泥道上,一步一滑,不时溅起些泥水,两人在雨中欢笑着,那种日子似乎已经太遥远了。

[提要]笔者在成都采访了王小丫前夫的好友,揭开了王小丫第一次婚姻的幕后故事.从他们的讲述中,看到了一个追求事业的女人在感情、婚姻上的付出和失落。

回到北京的王小丫一心等着吕成功的电话,可等了好久,也没等到。两人分居两地,关系渐渐疏离,偶有电话,也说不上几句就无话可说了。再往后,王小丫也出名了,整日忙着上节目,对吕成功的关怀也日益减少,心高气傲的吕成功越发生气,两人都是好强的人,有了争执,谁也不肯让步,慢慢地,婚姻亮起了红灯。

2001年吕成功来到北京参加一个商贸活动,他特地找到王小丫,两人在京城美丽的夜色中漫步,谁也说不出一句话,在他们心中都有一种感觉:在恋爱时,如果不能相互拥有,那将是永久的遗憾;而现在,如果不相互放弃,那也将是永久的遗憾!最后,吕成功艰难地对王小丫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他还强调说分手不是为了痛苦,而是为了爱!王小丫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眼泪夺眶而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