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多
  • 娱乐首页
  • 返回专题
  • 独家专访
  • 网友留言

'正在加载中...'

 

聂云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 视频/宋如辉)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台湾主持人聂云做客凤凰娱乐联合通灵珠宝采访间。作为巩俐的多年好友,他遗憾第表示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在《归来》首映现场支持她,但心里会为她祈祷。聂云透露他将拍摄一部中法荷三国合作的剧情片,对于合拍片,他认为本位思考最重要,无需迎合其他人口味。谈及近来台湾的“反服贸”事件,他认为政治家、演艺人士应该在各自领域各司其职。

谈电影投资

将拍合拍片,本位思考最重要

聂云自己的公司已经制作过不少纪录片,今年他将会和法国、荷兰团队一起合作第一部剧情片,讲述成人跨国恋爱的故事,目标群体年龄偏高。对于合拍片水土不服的现象,他认为本位思考最为重要,“是外国人试图拍一个中国片,还是中国人拍中国片找不同的技术人员来,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中国文化复杂性高,外国人对我们充满了好奇,相比而言,东南亚国家接受西方洗礼较多,引进到新马泰地区会比我们成功。本位主义要搞得很清楚,我们不是做一个中国版的什么什么东西,但是中国人拍中国片子,我们可以仰赖不同的专业,要大量的采取所有的资源,能够对于中国片子有帮助的资源,我们都不应该去忽略他。”

谈反服贸事件

台湾政府要担心,演艺人士专注创作就好

谈到“反服贸”事件,聂云表示:“我们是从事文化创意产业的,我们的工作其实是应该把娱乐带给观众朋友。讲到政治那里有学政治的或者这个国家的领导人,(反服贸是)他们要去烦恼的事情。”

他还补充道:“如果台湾立法委员,对于我们做创作的东西每天都提意见,发表他们的看法,指指点点,我相信我们这个圈子的人会很痛苦;那我想要经营好国家的人,他们希望国家发展好,希望经济发展好,而很多不是这个领域里面的人,一天到晚对他们指指点点我相信也会给他们带来很多的困扰。”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电影节介绍

戛纳电影节

  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柏林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 [详细]